三星 Note10 正将 OneDrive 集成到 Android 相册应用中

业界
2019
08/15
23:2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骑士

除了在 Galaxy Note10 上预装微软 Your Phone 应用程序外,三星还宣布三星手机上的相册库应用将添加与 OneDrive 同步文件的新选项。

三星相册应用的 OneDrive 集成将很快启用,用户将能够从他们的任何设备备份、共享和访问照片或文件。OneDrive 原生集成还允许三星用户自动将他们的照片和视频同步到微软得安全云存储服务上。

你可以在 OneDrive 中安全地扫描和保存纸质文档,并可以从任何设备访问它。还提供个人保险库支持,你可以使用它来启用额外的安全层。

根据微软的说法,OneDrive 支持将首先在三星 Galaxy Note10 上提供,其他三星设备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同步选项。

在 Galaxy Unpack 活动中,微软和三星宣布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作为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微软的 Android 应用程序将预装在 Galaxy Note10 手机上。

诸如 Office(Word,Excel)、OneDrive 等微软应用以及新开发的 Your Phone 应用都会预装在 Galaxy Note10 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自日本对韩国进行半导体材料出口限制之后,三星作为韩国半导体龙头,成为受冲击最大企业,目前日本政府对韩国实行出口管制的对象主要包括氟聚酰亚胺、光刻胶及蚀刻气体(氟化氢)这3类半导体材料。
业界
由于进展并不顺利,李在镕在日本停留的时间超过了原定计划,他还拜访了一些在日本科技公司持有股份的大型银行。
业界
7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日,韩国多家大型科技公司和金融机构联手推出了基于区块链的智能手机数字身份识别平台,以提供一个值得信赖和安全的解决方案。
业界
7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日本不久前宣布向韩国限制出口三种关键的高科技材料,使得三星等公司原料供应陷入紧张之中。
业界
受制于单一屏幕供应商,苹果此前曾因iPhone销量不佳而想三星电子补偿了8000亿韩元(约合6.83亿美元),用以弥补三星制造OLED面板的成本。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