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赔偿初代 Pixel 手机用户:每人最高可得 500 美元

业界
2019
08/14
02:2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远洋

作为手机制造新手,谷歌在初代 Pixel 和 Pixel XL 上犯了不少失误。尽管如此,手机的整体评价还是挺积极的,特别是它的相机。

今年早些时候,谷歌同意解决一起集体诉讼,该诉讼声称谷歌故意销售带有缺陷麦克风的第一代 Pixel 手机。现在,最终的和解结果已经出炉,谷歌的赔偿金达到了 725 万美元。

谷歌决定为所有在 2017 年 1 月 4 日之前购买 Pixel/Pixel XL 手机的用户提供 20 美元赔偿,无论用户的手机上是否出现麦克风问题。谷歌还会为麦克风出现问题的用户赔偿 350 美元(前提是用户可以提供文件证明此事),如果用户的手机上出现了除麦克风外的更多问题,谷歌会将赔偿金额提高到 500 美元。不过赔偿金额有上限,不足时,会按照比例分配。另外,上述赔偿仅限于美国用户。

值得注意的是,Pixel 和 Pixel XL 的用户只能在 10 月 7 日前提出索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自从负责华为消费者业务后,我们做了几个大调整:1. 从 ODM 白牌运营商定制,向 OEM 华为自有品牌转型。2. 从低端向中高端智能终端提升。3. 放弃销量很大但并不赚钱的超低端功能手机。4. 启用华为海思四核...
业界
埃隆 · 马斯克的 Neuralink 公布「脑后插管」技术还不到半个月,Facebook 也迅速透露了他们在脑机接口(BCI)项目上的新进展。不同的是,Facebook 最终想实现的是一种无需在人脑中植入电极的非侵入式 BCI ...
业界
不同于过去智能手机初现争锋的时代,如今的智能手机市场已趋向饱和。谈起智能手机的品牌,或许大部分人会想起苹果、三星、华为,小米、vivo、OPPO 等,鲜少有人会谈及 Sony、LG,但曾经,它们在智能手机市...
业界
尽管三星将在下个月正式发布 Galaxy Note 10,但是由于三星 Note 系列与 S 系列的差异越来越小,导致消费者购买 Note 10 的欲望越来越低。
业界
今日,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对 5G 终端(测试版)进行集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