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诺基亚、爱立信等企业全程参与中国 5G 相关工作

业界
2019
08/08
22:1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懒猫

据工信部网站消息,8 月 2 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在北京会见欧盟驻华大使郁白,双方就 5G 议题交换意见。

陈肇雄表示,工业和信息化部高度重视与欧盟开展 5G 合作,一贯坚持开放、互利、共赢的合作原则,欢迎欧盟企业参与中国 5G 发展。2015 年中欧签署 5G 合作文件以来,诺基亚、爱立信等企业全程参与了中国 5G 标准制定、技术研发、试验测试等工作。

陈肇雄还强调,工业和信息化部将持续为包括欧盟企业在内的信息通信企业创造公平的 5G 网络建设和应用市场环境,也高度关注欧盟对中国信息通信企业的 5G 市场准入情况。

据悉,2019 年上半年,诺基亚与爱立信的运营商业务营收分别为 816.81 亿元与 734.79 亿元。

专利数据公司 IPlytics 的数据显示,在 5G SEP 专利占比中,诺基亚以 14% 的占比排在第二位,爱立信则以 8% 的占比位列第七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埃隆 · 马斯克的 Neuralink 公布「脑后插管」技术还不到半个月,Facebook 也迅速透露了他们在脑机接口(BCI)项目上的新进展。不同的是,Facebook 最终想实现的是一种无需在人脑中植入电极的非侵入式 BCI ...
业界
不同于过去智能手机初现争锋的时代,如今的智能手机市场已趋向饱和。谈起智能手机的品牌,或许大部分人会想起苹果、三星、华为,小米、vivo、OPPO 等,鲜少有人会谈及 Sony、LG,但曾经,它们在智能手机市...
业界
尽管三星将在下个月正式发布 Galaxy Note 10,但是由于三星 Note 系列与 S 系列的差异越来越小,导致消费者购买 Note 10 的欲望越来越低。
业界
今日,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对 5G 终端(测试版)进行集采。
业界
据外媒 ZDNet 援引 rainbowtabl.es 安全博客上的文章报道, 上海交通大学一个 ElasticSearch 数据库因未正确配置公开访问权限,而导致泄漏了 8.4TB 的电子邮件元数据。这一服务器漏洞是由 CloudFlare 安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