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七夕节花式宣传 AirPods,惨遭网友调侃

业界
2019
08/08
22:11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雷科技 作者:MoFirLee

如果你不是单身狗,请务必在今天准备好礼物,不然小心回家跪搓衣板。今天是七夕节,比较用心的男同胞们可能在几周前已经开始想了,要送什么才可以讨好她,让她开心,自己便可免受 " 痛苦之灾 "。

苹果 CEO 库克很少上新浪微博,在今天特殊的日子里,他的微博居然更新了!简直不可思议。库克巧用 AirPods,为大家送上七夕节祝福,不愧是营销鬼才,完全不输给杜蕾斯。这样既可以蹭七夕节的热度,也可以营造良好形象,顺便还能为自家产品做宣传,三赢就问你们服不服?

不过,高手在民间,立马就有网友调侃 AirPods 都成双成对了,你还没有男(女)朋友。虽然有些嘲讽的含义,但是这个氛围还是蛮不错的。

说到 AirPods,它应该是苹果最成功的产品之一。自从真无线耳机普及之后,满大街你都能看到苹果的 AirPods。至于原因,其实很简单,好用、方便、佩戴舒适。它可以与你的 iPhone 无缝连接,加上弹窗式的动画特效,逼格满满。

近年 iPhone 售价高创新不足,导致销量不佳,AirPods 反而拉回了部分利润,这是苹果万万没有想到的。AirPds 因为极好的口碑,成为了全球销量第一的真无线耳机。

如果说索尼的 WF-1000XM3 是降噪效果最好的无线耳机,那么 AirPods 就是舒适度最佳的真无线耳机。虽然 AirPods 口碑不错,但是它也有缺点,比如:没有降噪,音质一般等。

以目前的技术来讲,想要做出一款音质好、降噪佳、佩戴舒适的真无线耳机是不大可能的。音质受到了蓝牙协议的限制,很难突破;加入降噪大部分需要入耳式设计,这种设计可能会牺牲舒适度;想要舒适度,就要采用挂耳式设计,但是隔音效果差。所以,想要三者兼顾,真无线耳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另外,有消息称,苹果将在今年秋季推出降噪版 AirPods,现在无法判断该消息是否属实。唯一的希望就是等待苹果发布会,让库克给大家个交代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华为欧洲官方推特消息,智利贸易部副部长 Rodrigo Yanez Benitez 在 20 国峰会上表示,我们不会将华为电信设备排除在我们的 5G 网络建设之外。
业界
英特尔 "ruler" 固态硬盘的外形设计,旨在最大化的提高设备存储密度,以便提升英特尔在存储和计算两个市场的竞争地位。英特尔开发的 EDSFF ( E1.L 和 E1.S ) ,又称为 "Ruler"PCIe 固态硬盘,旨在提高服务...
业界
在近期发布的 Canary 通道版本中,Google Chrome 正在测试名为标签群组(Tab Groups)的新功能,旨在通过允许您对选项卡进行分组来组织您的浏览体验。用户可以在 about:flag 页面搜索 Tab Groups 进行启用...
业界
经过几代的更新,Apple Watch 已经成为一款十分成熟的可穿戴设备,尤其是去年发布的 Apple Watch Series 4,更是通过全新的设计让人们感到眼前一亮。伴随着 WWDC 开发者大会的到来,全新的 watchOS 6 即将...
业界
作为一个略有「电量恐慌」的患者,我出门经常会背着一个单肩包,里面除了会放上一点常用物品之外,移动电源可以说是四季常备的产品。不管是不是出远门,只要带上移动电源就会让我感到无比的安心,毕竟对于...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