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 FF 91 现身豪车展

业界
2019
07/31
22:1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嗜橙

据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官方微博消息,FF 91 现身 "Car and Coffee" 豪车展。

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官方称," 我的眼中只有你!"FF 91 领衔 "Car and Coffee 豪车展 ",众多超跑簇拥,观众连连点赞,连称外形炫酷、颜值惊艳,性能惊人!

据此前介绍,FF 91 车内外总共有 10 个显示屏,后排的屏幕最大有 27 英寸,可以伸缩;副驾驶及后座前面均有屏幕。车门对开设计,车门下舷部分设计有窄条灯光屏,显示 FF 图标和文字。后排座椅仰角能到 150 度左右,几乎可以平躺。

中国籍高管还介绍说,FF 91 的设计续航里程是 700 公里,其马力是 1050P,这比特斯拉更胜一筹。此前,法拉第未来高管称 FF 91 预计明年年中正式量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法拉第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自从2018年10月首次宣布大幅裁员和减薪以来,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又遭遇了新的挑战:供应商和承包商对该公司提起了11起新的诉讼,而且几乎所有案件此前...
业界
中国科技业人士贾跃亭参与创办的美国加州电动车新创公司“法拉第未来”(以下简称法拉第),近日再次陷入资金危机中。
业界
外媒Jalopnik刊发长文讲述贾跃亭投资法拉第未来造车一事的始末,采访了大量法拉第未来的员工及前员工,以此展现人们对贾跃亭以及法拉第未来的真实看法。
产经
据外媒报道,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前CTO乌尔里希-克兰茨(Ulrich Kranz)今日发表如下声明,澄清了自己从该公司离职的事情。
产经
融资,建厂,这是关系到Faraday Future(以下简称FF,国内译为法拉第)未来的两大紧迫问题。一方面,融资才能继续推进业务,建厂才能尽快投产新车;另一方面,融资才有资金兴建工厂,建厂才能增强投资者信心...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