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将成西班牙人赞助商,武磊担任该公司大使

业界
2019
07/30
12:36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7月30日讯,据《每日体育报》报道:武磊即将成为科大讯飞的形象大使,同时该公司也将成为西班牙人的赞助商。

据了解,签约等仪式将于当地时间下周一在西班牙人主场埃尔普拉特体育场举行,由俱乐部副主席主持。

科大讯飞成立于1999年,是目前亚洲最大的人工语音和智能设备提供商。主要精耕于人工智能方面,业务涵盖通信、教育、音乐等多个领域,值得一提的是,武磊目前正在使用该公司的最新产品学习西班牙语。

对此,科大讯飞集团公关部总经理韩煜尘对蓝鲸TMT记者表示,对此报道不予置评。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大讯飞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科大讯飞正寻求建立一支3-3.5亿美元的基金,投资人工智能初创企业,以加强其国内的生态系统建设。
业界
4月23日消息,聚划算宣布投入全量资源,开启五大品牌扶持计划,其中首要任务就是帮助品牌商家开拓下沉市场增量用户。
原创
人工智能公司科大讯飞今日在北京举行讯飞智能录音笔渠道战略签约仪式,科大讯飞副总裁兼消费者事业群副总裁李传刚表示:“人工智能的产品首先要以体验为主导,一定要重视线下体验,讯飞智能录音笔2019年我...
业界
3月16日消息 央视315曝光了以机器人寻呼系统拨打骚扰电话的璧合科技,作为股东之一,科大讯飞发表声明称......
业界
1月23日早间消息,近日有用户在某爆料平台上发布信息称科大讯飞开始裁员,脉脉用户爆料称:科大讯飞准备优化30%的正式员工。科大讯飞对此发表回应。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