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推新品录音笔 线下2500家店可体验

业界
2019
04/23
17:19
中国新闻网
分享
评论

科大讯飞轮值总裁胡郁介绍讯飞智能录音笔 孟守贵摄

人工智能公司科大讯飞今日在北京举行讯飞智能录音笔渠道战略签约仪式,科大讯飞副总裁兼消费者事业群副总裁李传刚表示:“人工智能的产品首先要以体验为主导,一定要重视线下体验,讯飞智能录音笔2019年我们要在2500个店里面做好展示和体验。”

此次签约基于科大讯飞在人工智能及伟仕佳杰在ToC渠道和零售领域各自的优势,双方将“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共赢”的合作精神,结成商业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科大讯飞授权伟仕佳杰(中国)为讯飞智能录音笔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核心代理商,授权伟仕佳杰从事讯飞智能录音笔渠道开拓及项目销售工作。签约是科大讯飞深耕线下渠道布局的关键举措,预示着科大讯飞消费者端产品开启全国市场的全新布局。

讯飞智能录音笔 孟守贵摄

“讯飞智能录音笔这个产品充分代表了科大讯飞在人工智能领域一系列的先进成果。为了做这个产品,我们科大讯飞已经在这中间准备了很多年。” 签约仪式上科大讯飞轮值总裁胡郁介绍说:“智能硬件它有个学习的过程,要遵循产品不断优化和自我生长的规律,在真正使用过程中,希望通过我们的快速迭代,把录音笔做得更好。”

近些年,AI技术助力传统行业的趋势愈发清晰,讯飞也将在智能录音笔这款全新推出的产品中,突破传统录音笔的功能局限。讯飞智能录音笔作为支持语音转文字的新一代智能录音笔,让声音信息的存储、编辑、转写、查看功能更加智能和高效。讯飞智能录音笔将高准确率拾音和高效率的声音转文字等智能语音功能融为一体,录制的声音可转为文字在屏幕直接观看,并且支持添加标签和编辑。极大程度地提高使用者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等重要时刻的记录效率,为追求品质,时间效率的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据悉,讯飞智能录音笔将于5月全国发售,消费者可在讯飞渠道合作伙伴伟仕佳杰的2500家线下门店现场体验。

【来源:中国新闻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大讯飞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16日消息 央视315曝光了以机器人寻呼系统拨打骚扰电话的璧合科技,作为股东之一,科大讯飞发表声明称......
业界
1月23日早间消息,近日有用户在某爆料平台上发布信息称科大讯飞开始裁员,脉脉用户爆料称:科大讯飞准备优化30%的正式员工。科大讯飞对此发表回应。
业界
据中国铁路总公司数据统计,2018年12月23日至2019年1月20日,全国铁路各种售票方式共售出车票3.83亿张,日均售出车票1320万张,12306网站占总售票量84%。
业界
问题缠身的科大讯飞并没有交出一份令投资者满意的三季报。多位分析师对《投资者报》记者说,科大讯飞面临的更大挑战是公司核心业务智能语音技术如何商业化,如何赚钱,而这绝非短期所能解决。
业界
和上季度一样,科大讯飞取得了看似漂亮的业绩,并且在营收上创造了史上最佳纪录,但在这史上最佳业绩的背后,实际上旧病未改,核心业务依然不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