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疑似被下架?回应:正与相关部门积极沟通

业界
2019
07/30
12:13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7月30日消息,昨日,有用户反馈小红书App在Android各大应用商店均处于下架状态,在App Store暂时还可正常搜索并下载。

小红书官方向网易科技记者表示,“公司已了解到该情况,正在与相关部门积极沟通解决。”

小红书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吃穿玩乐买的生活方式分享社区,目前月活用户量已经突破8500万,总用户数2.5亿。2018年6月,小红书完成D轮超过3亿美元融资,估值超过30亿美元。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红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小红书因不知名原因而遭到下架。7月29日晚间,新京报记者留意到,小红书开始在各大安卓应用市场下架,但苹果应用商店仍能搜索到小红书。
业界
小红书今日发布的2019年第二季度社区反作弊报告显示,小红书平均每天清理刷量笔记4285篇,除机器刷量外,每天有920篇人工刷量笔记被清理。
业界
小红书与MCN机构间的利益博弈仍在发酵。
业界
对小红书的定义,可能每年都得变一变。很快,它也可以被称为直播平台了。
业界
更高的视角来看,小红书整改背后,其实侧面映照出整个内容电商的商业变现困境。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