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Q2反作弊报告:MAU超8500万,日删刷量笔记4千篇

业界
2019
07/17
19:51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7月17日讯,小红书今日发布的2019年第二季度社区反作弊报告显示,小红书平均每天清理刷量笔记4285篇,除机器刷量外,每天有920篇人工刷量笔记被清理;同时,平台可以做到0.1秒识别机刷,对人工刷量识别准确率已达到99.9%;平均每5分钟清理18.6个刷量账号、168个虚假点赞、135个虚假收藏、571个虚假关注。

根据报告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小红书MAU超过8500万,社区每日产生30亿次的笔记曝光,其中70%的曝光出自于UGC内容。小红书强调禁止一切刷量、刷粉等数据造假行为,同时表示,通过任何手段获取虚假流量、或违规不当获利的作弊行为,小红书将会持续和严厉打击。

此前,小红书参与组织“阳光诚信联盟”,联合京东、百度、美团等通过数据共享、信用互通的方式一同打假、反欺诈、反腐败。在协助公安破获多起案件后,本季度小红书再次配合公安机关,破获一起刷量案件。

小红书表示,下一步会继续加强社区反作弊团队的技术和数据建设,同时联合警方持续重拳打击。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红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小红书与MCN机构间的利益博弈仍在发酵。
业界
对小红书的定义,可能每年都得变一变。很快,它也可以被称为直播平台了。
业界
更高的视角来看,小红书整改背后,其实侧面映照出整个内容电商的商业变现困境。
电商
 绝大多数情况下,人很难证明一件自己没有做过的事,但如果想做小红书的KOL,你必须具备这项技能——当你的某一篇正常发表的购物笔记被小红书判定为广告,你得立时启动该技能,证明它不是。
电商
小红书创始人瞿芳曾在多个场合强调用户对小红书的重要性,在推出“小红心”时,她再次提出用户价值。小红书在追求用户价值方面似乎显得有些过分执着,这背后究竟有何逻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