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慧屏来了:搭载自研芯片 九月正式上市

业界
2019
07/26
16:19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华为智慧屏来了:搭载自研芯片 九月正式上市

7月26日消息,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透露,华为鸿蒙系统8月发布,而华为智慧屏将于九月份正式上市,而旗下品牌荣耀智慧屏将会提早一个月,在八月份上市。

余承东表示,智慧屏上华为拥有一系列技术储备,包括自研的麒麟AI芯片,鸿鹄智慧显示芯片,凌霄WIFI芯,鸿蒙OS、而Huawei Sonnd智慧音响系统以及AI画质引擎。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CINNO Research月度国内手机销量监测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国内智能机销量1.9亿部,同比降低6.0%。销量前三名分别为华为(含荣耀)、OPPO、vivo,三家出货总量占国内智能手机市场71.4%。
业界
华为在今年《财富》世界500强中排名继续提升11位至61名,考虑到其巨大体量,提升如此之多实属不易。
业界
7月2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消息人士称,尽管种种限制,今年上半年,华为营收仍然增长了约30%。
业界
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今日表示,华为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投资30亿人民币以支持鲲鹏产业生态的建设和发展。
业界
邮件表示,华为要用顶级的挑战和薪酬去吸引顶尖人才,今年将从全世界招进20-30名天才“少年”,今后逐渐增加,调整队伍作战能力结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