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未来五年投资30亿元发展鲲鹏产业生态

业界
2019
07/23
16:49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7月23日讯,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今日表示,华为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投资30亿人民币以支持鲲鹏产业生态的建设和发展。

同时,华为已构建在线鲲鹏社区,提供加速库、编译器、工具链、开源操作系统等,帮助合作伙伴和开发者快速掌握操作系统、编译器以及应用的迁移调优等能力。

“面向多样性计算时代,华为将携手产业合作伙伴一起构建鲲鹏计算产业生态,共同为各行各业提供基于鲲鹏处理器的领先IT基础设施及行业应用。华为将聚焦于鲲鹏和昇腾处理器、鲲鹏云服务和AI云服务等领域的技术创新,开放能力,使能伙伴,共同做大计算产业。”徐直军说道。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邮件表示,华为要用顶级的挑战和薪酬去吸引顶尖人才,今年将从全世界招进20-30名天才“少年”,今后逐渐增加,调整队伍作战能力结构。
业界
据路透社23日消息,华为在美国的一项裁员计划于22日开始正式生效,其在美研发子公司Futurewei Technologies的850名员工中,有超过600人被解雇,占总数的70%以上。
业界
虽然美国以“安全保障方面风险”为由,呼吁各国在新一代通信标准5G中不要采用中国企业的通信设备。
业界
当地时间7月20日,YahooFinance播发了对华为CEO任正非的部分采访实录。
业界
7月18日消息,中国华为公司董事、公共及政府事务部总裁陈黎芳18日在布鲁塞尔说,华为已在全球获得50多个5G商用合约,其中28个来自欧洲;终端业务方面,今年前5个月华为已在全球销售1亿台手机,比去年提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