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美国共享办公巨头WeWork拟9月份上市 早于投资者预期

业界
2019
07/24
10:51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知情人士称,WeWork去年年底秘密提交了IPO文件,该公司预计将在8月份公开披露内容,为公司9月份首次公开上市做好准备。

1000 (2)

7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共享办公巨头WeWork拟于今年9月份上市,这个时间比许多投资者预期的更早。此前,该公司增加了一项贷款安排,希望借此为上市铺平道路。

知情人士称,WeWork去年年底秘密提交了IPO文件,该公司预计将在8月份公开披露内容,为公司9月份首次公开上市做好准备。不过,这个时间仍有可能改变,比许多寻求参与这笔交易的投资者和顾问的预期更早。WeWork尚未公开表示预计何时启动IPO。

知情人士表示,WeWork本周正在与华尔街银行会面,讨论一项资产担保贷款,这项贷款可能在未来几周内敲定,预计将帮助其筹集50亿至60亿美元资金,这比最初寻求的多20亿美元。

这笔资金将减少WeWork需要在IPO中筹集的金额,进而增加这家亏损不断膨胀的公司成功的可能性。知情人士说,WeWork IPO仍有可能筹集数十亿美元资金,并有可能使其成为今年第二大新股发行行动,仅次于网约车巨头Uber5月份的上市规模,当时后者筹资约80亿美元。

最近,大型IPO以狂热的速度进行,以筹资规模衡量,2019年有可能成为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年。事实上,9月份上市目标的一个原因是,WeWork的高管担心好时光不会持续,美国股市交易已接近历史纪录。

目前尚不清楚公众投资者可能会在哪里对WeWork进行评估,以及它是否能获得接近最新一轮私募融资的估值。今年早些时候,当WeWork从软银集团融资时,它的最新估值为470亿美元。然而,当时软银也以约230亿美元的估值从WeWork员工和投资者手中购买了股票,使该公司的平均估值约为360亿美元。

在WeWork可以进行IPO之前,还有更多的工作要做。该公司尚未与银行分析师正式会面,尽管它已在本月晚些时候安排了一天时间。此外,它还没有最终确定承销商的角色。

一旦完成这些工作,WeWork将不得不解决有关其巨额亏损的问题。这家成立9年的纽约公司去年亏损19亿美元,超过了18亿美元的营收,这有助于解释其对现金的贪婪需求。

媒体本月首次报道了这笔债务交易,旨在帮助WeWork展示其租约的价值及其产生的现金。预计WeWork还将表明,盈利能力在公司的控制范围内,因为它的许多个别资产都是盈利的,其大部分亏损来自于增长计划。

有些投资者和潜在顾问也表达了对WeWork联合创始人亚当·诺伊曼(Adam Neumann)从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中获利数亿美元的担忧。鉴于初创公司的创始人通常会等待首次公开募股(IPO)变现,诺伊曼变现的数额引人关注。诺伊曼是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他仍然是该公司的最大股东。

此次IPO将是对投资者对私人市场估值较高的亏损公司的兴趣的最新考验。虽然美国今年的IPO需求强劲,但也出现了许多引人注目的挫折。

拼车公司Lyft股价在今年春季上市的头几周暴跌约20%时,投资者和银行家感到意外。在Lyft令人失望的首日上市后,其竞争对手Uber在IPO之前下调了目标估值。Lyft和Uber目前的交易价格都低于IPO价格。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金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WeWor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WeWork计划在下个月公开披露其IPO申请并在9月份上市。
业界
7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共享办公空间管理公司WeWork Cos计划在上市前筹资30亿到40亿美元,此举旨在提振投资者对该公司的信心。
业界
6月15日消息,来自知情人士的消息称,共享办公空间服务提供商WeWork正考虑达成一项交易,收购其印度子公司WeWork India的多数股权。
业界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众创空间WeWork准备在今年启动首次公开招股(IPO)。
业界
5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共享办公空间公司WeWork正与银行就其首次公开募股(IPO)之前安排27.5亿美元信用额度进行谈判。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