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WeWork拟在IPO前融资40亿美元 提振投资者信心

业界
2019
07/08
12:06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7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共享办公空间管理公司WeWork Cos计划在上市前筹资30亿到40亿美元,此举旨在提振投资者对该公司的信心。

今年早些时候,人们对网约车公司Uber和Lyft上市寄予厚望,但这两家公司都面临投资者的批评,原因是它们亏损惨重,而且缺乏实现盈利的时间表。

目前处于亏损状态的WeWork同样面临着商业模式是否可持续性的问题,该模式基于短期收入协议和长期贷款负债。而一次大规模的债券发行可以让它在计划中的首次公开募股(IPO)中向潜在投资者推销自己,表明自己有足够的资金实现盈利。

消息人士称,WeWork通过发债筹集的资金未来几年可能增加至100亿美元,并警告称仍不确定发债最终能否实现。WeWork已与高盛和摩根大通的首席执行官会面,讨论发债事宜。WeWork、高盛和摩根大通的代表均拒绝置评。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WeWor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15日消息,来自知情人士的消息称,共享办公空间服务提供商WeWork正考虑达成一项交易,收购其印度子公司WeWork India的多数股权。
业界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众创空间WeWork准备在今年启动首次公开招股(IPO)。
业界
5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共享办公空间公司WeWork正与银行就其首次公开募股(IPO)之前安排27.5亿美元信用额度进行谈判。
业界
在看过了美股最大独角兽IPO的惨败之后,今年美股第二大IPO能否带来一些好消息?市场的目光开始放在了有望在今年上市的WeWork身上。
业界
光环下的WeWork需要谨慎投资并成熟起来,方可保持住投资者的信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