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在IPO之前要和银行洽谈27.5亿美元信用额度

业界
2019
05/30
11:08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1000 (1)

5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共享办公空间公司WeWork正与银行就其首次公开募股(IPO)之前安排27.5亿美元信用额度进行谈判。

这些知情人士说,摩根大通公司(JPMorgan Chase & Co)正在领导潜在的融资。摩根大通和WeWork的代表均拒绝就此置评。

WeWork向世界各地的员工出租办公空间和办公桌,该公司今年4月表示,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秘密提交了IPO文件。这可能是继网约车公司Uber之后今年最大规模的IPO。WeWork最大的支持者包括软银集团(SoftBank),后者今年早些时候决定不持有该公司的控股权。

从华尔街获得信用额度通常是IPO之前要做的事。上市公司通常会奖励那些在IPO中承担大量信贷承诺的银行,贷款机构有时会提供更优惠的融资条件作为回报。

WeWork成立于2010年,并成长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初创公司之一。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公司雄心勃勃,想要超越共享办公空间业务的界限,在公寓租赁和小学方面发展新业务。今年1月,该公司为实现这些目标迈出了象征性的一步,将自己重新命名为We Co.。

REITs分析师杰弗里·朗鲍姆(Jeffrey Langbaum)表示:“WeWork需要获得现金来确保、设计和租赁办公空间,以保持强劲的收入增长。2018年,该公司花掉了23亿美元现金,截至2019年初,该公司拥有60亿美元现金。”

彭博社汇编的数据显示,2014年,WeWork获得了6.5亿美元的短期贷款,由摩根大通牵头,将于2020年末到期。该公司2018年定价、2025年到期的垃圾级债券周二收于93.5美元,低于本月早些时候99.63美元的峰值水平。

WeWork本月早些时候表示,今年第一季度的亏损略有收窄,降至2.64亿美元。在Uber令人失望的IPO之后,WeWork的上市将考验公众投资者对另一项注入科技、烧钱的业务的兴趣。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金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WeWor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看过了美股最大独角兽IPO的惨败之后,今年美股第二大IPO能否带来一些好消息?市场的目光开始放在了有望在今年上市的WeWork身上。
业界
光环下的WeWork需要谨慎投资并成熟起来,方可保持住投资者的信心。
业界
4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联合办公初创企业WeWork宣布,该公司已秘密提交首次公开募股(IPO)申请。
业界
为了理解为什么鼓舞人心的、改变游戏规则的品牌承诺经常会让人们忘了对其商业模式进行理性评估,我们有必要借鉴一下历史。
态度
据外媒报道,共享办公巨头WeWork不断扩张的速度让很多银行家都望而却步,不敢再投入更多的资金任由其这样发展下去。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