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9月9日将发售新款智能家庭设备 售价229美元

业界
2019
07/24
10:13
PingWest品玩
分享
评论

根据9to5Google报道,Google将在9月9日发售新的智能家庭设备Nest Hub Max,首批上线澳大利亚、英国和美国,售价229美元。

Google在5月7日举行的I/O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这款智能家居设备Nest Hub Max。Nest Hub Max搭载10英寸1280x800触摸屏,6500万像素摄像头可进行自动取景,视野角度达127度。扬声系统包括两个10W的高频扬声器和一个30W的低音音箱,规格分别为18mm和75mm,另有远场麦克风和一个背景光传感器。同时,这款设备支持蓝牙5.0和802.11ac Wi-Fi,内置Chromecast。

【来源:PingWest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经过几个月来对科技行业的严格审查,美国司法部宣布开始对Facebook、亚马逊和谷歌等大型科技公司展开更广泛的反垄断调查。
业界
7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五谷歌同意支付1300万美元,就旷日持久的谷歌街景隐私案达成和解。
业界
7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两名知情人士透露,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已与谷歌达成和解,宣布结束就YouTube违反联邦儿童数据隐私法展开的调查。
业界
谷歌和苹果运营着全世界最大的两家手机软件商店,两家公司对于开发者收取三成收入的佣金(也被俗称为“苹果税”),引发了互联网行业的不满,Spotify公司已经向欧盟委员会提出了投诉。
业界
7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总部位于加州圣迭戈的初创企业Impact Engine将谷歌告上法庭,指控其Google Ads和Google AdSense等在线广告平台抄袭数字广告技术,侵犯了其6项专利。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