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被控抄袭数字广告技术 侵犯小公司6项专利

业界
2019
07/16
08:59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7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总部位于加州圣迭戈的初创企业Impact Engine将谷歌告上法庭,指控其Google Ads和Google AdSense等在线广告平台抄袭数字广告技术,侵犯了其6项专利。

据称,这些专利涉及所谓的“程序化创新”技术,可用于快速制作和定制在线广告。谷歌没有立即对此案置评。

根据诉状,在2005年至2007年期间,谷歌员工曾有意与Impact Engine联合创始人合作,后者披露了原型、文档和源代码。Impact Engine指控称,在两家公司进行了多伦会谈后,谷歌抄袭了自己的知识产权,但却没有建立业务合作关系。

Impact Engine首席执行官尼尔·格里尔(Neil Greer)称:“当世界上最大、最有价值的公司之一侵犯我们的知识产权,并从我们的辛勤工作和创造性发明中获利时,我们不能再袖手旁观。为了我们自身,也为了其他可能成为谷歌等巨头受害者的初创公司,我们决心维护我们的知识产权,保护我们的创新。”

Alphabet约85%的收入来自谷歌的广告业务。谷歌通过自己以及合作伙伴的网站和应用程序销售广告链接、横幅广告等。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谷歌公司的商业模式是盘活全世界的信息,而谷歌联合创始人布林的前妻沃西基(Anne Wojcicki)则创办了一家名为23andMe的基因检测公司,目标是盘活全世界用户的基因等健康医疗信息。
业界
7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比利时公共广播公司VRT NWS此前披露称,谷歌雇佣人类员工(其中大多数似乎是全球各地的合同工)监听用户与智能助手软件Google Assistant的敏感音频录音,谷歌今天为此做法进行了辩...
业界
谷歌当天宣布,YouTube儿童版和YouTube直播电视服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向亚马逊硬件设备推出。
业界
7月1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众议院议员正拟对大型科技公司及其可能对竞争构成的威胁展开广泛调查,苹果、亚马逊、Facebook和谷歌等公司表示,将派出高管参加下周举行的国会反垄断听证会。
业界
7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国际计算机科学研究所(ICSI)的研究人员发现,多达1325个安卓(Android)应用程序正在从设备上收集用户数据,包括位置信息等,即使用户明确拒绝这种行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