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地铁终于有信号了,明年接入 4G

业界
2019
07/23
01:5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阿迷

现如今国内 5G 试点水深火热,从城市核心区到地铁到处都有 5G 在试点,而伦敦地铁由于年代久远,很多站点和线路现在还没有 4G 信号,为了改变这种情况,伦敦地铁计划明年开始接入 4G 网络。

根据规划,到 2020 年 3 月,威斯敏斯特车站和坎宁镇车站之间的 Jubilee 线东段将率先投入使用,并计划到 2025 年将整个网络连接起来。除了 4G,伦敦地铁未来还将允许乘客使用 2G 和 3G 网络。伦敦市长萨迪克 · 汗则表示,未来可能会将网络升级到 5G。

伦敦地铁是世界第一条地铁的诞生地,从 1863 年开始,伦敦地铁网络不断丰富,不过,这也意味着伦敦地铁的设备和设施相对而言比较老旧,一些现代化的设备很难在伦敦地铁中使用,比如手机、电脑、平板等设备。

针对于是否要在地铁中覆盖手机信号,英国媒体曾做过调查,调查访问了 1094 名伦敦群众,结果发现 76% 的受访者反对这样一个提案。反对的乘客认为,他们并不想在地铁中听到别人在嚷嚷着打电话。英国地铁除了表面看到的设施比较老旧之外,最大的一个特色便是安静。伦敦地铁高峰期,同样也是人头攒动,但是,英国的地铁里面除了听到机器运转的嗡鸣声之外,连人们的的交谈声都很少听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地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武汉地铁集团表示,确有一列地铁列车翻车,但该列列车尚未交付给该集团。该基地一名付姓负责人,对方只称无人员伤亡,并未透露事故详情。资料显示,武汉地铁 7 号线一期工程由东西湖园博园至野芷湖,长约 ...
新零售
不同于在商户领域的争夺,公共交通系统是一项公益事业,业主在生态中占据主动地位,用户便捷是他们考虑的重要因素,入口多元化则刚好契合他们的要求。
创投
 近期刷爆朋友圈的“厦门地铁VR寻宝”游戏,以VR全景的黑科技引爆宣传,一时间活泼的“爱萌”宝宝与厦门地铁火遍全国,也为12月31日厦门地铁的正式运营做足铺垫。
VR
据了解,上海申通地铁集团与阿里巴巴联合,正在逐步对上海的自动售票机进行改造升级,并将于明年覆盖上海主要地铁线。
金融
9月20日,机场线率先实现刷手机二维码进出站。市民通过使用易通行APP可实现手机刷卡乘车。这种刷卡方式不要求手机具备NFC功能,只要是智能手机即可。预计到2018年一季度,北京将实现地铁全网所有线路和车...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