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爱同学回应在App Store下架:修了Bug 已重新提交

业界
2019
07/22
16:4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7月22日消息 昨日,IT之家网友反馈,小爱同学App下架苹果App Store,原因未知。IT之家经查询,小爱同学App确已无法被搜索。

刚刚,小爱同学官方微博回应App在苹果App Store下架一事,称“修了个bug,重新提交在审核中,谢谢大家关心”。

小爱同学是小米公司于2017年7月26日发布的首款人工智能(AI)音箱的唤醒词及二次元人物形象,音箱售价299元,2017年8月开启公测,9月26日正式开售。截至2018年7月底,小爱同学月活跃设备已经超过了3000万,每月唤醒超过10亿次,累计唤醒超过50亿次。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爱同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以“小爱同学”为关键词在苹果App Store搜索,发现小爱同学App已无法被搜索到。
业界
滴滴旗下小桔车服今日宣布,将启动北京+杭州“双总部”战略,以提升小桔车服各地区域之间的协同效率。
原创
在今日的2018年总结会上,小米人工智能与云平台部副总裁崔宝秋透露,小米内置小爱同学的激活设备数已经超过了一亿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