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牌两年被基金估值0酷派复牌股价暴跌超50%

业界
2019
07/19
13:15
TechWeb
分享
评论

7月19日消息,停牌两年多、被基金估值0,酷派今日复牌,截止发稿,股价暴跌51.3%,报0.35港元。

4

7月18日,酷派集团公告称,公司股份自2017年3月31日上午九时正起暂停买卖。由于已符合所有复牌条件,故本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自2019年7月19日上午九时正起恢复本公司股份于联交所买卖。从2017年3月至今,酷派集团已停牌将近2年时间,停牌时股价为0.72港元/股,总市值为36.24亿港元。

易方达基金此前公告称,自2019年6月11日起,对旗下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除外)持有的“酷派集团”按照0.00港元/股进行估值。

来源: 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酷派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17日讯,酷派集团(02369.HK)发布了2018年中期报告,其出货量及收入均大幅下跌。
业界
昨晚,酷派集团(02369.HK)发布公告称,酷派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宇龙计算机通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与京基集团有限公司于二零一八年五月十八日签订最高额借款合同。
手机
酷派集团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接到公司附属宇龙计算机通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原告)通知,原告近日就与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被告一)、 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被告二)、深圳市通天达通讯电子有限公司(被告...
业界
酷派集团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附属公司宇龙与星华安签订合作开发协议书。根据协议,宇龙和星华安确认共同合作开发酷派信息港城市更新项目一期、二期、三期。
业界
酷派集团(02369.HK)作为乐视旗下子公司,其最近的日子也不好过,在相继陷入高层出走、销量亏损等风波后,近期酷派屡次遭到银行起诉,资金状况跌落至前所未有的低谷。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