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2018年上半年净亏损3.32亿港元,同比下降68.6%

业界
2019
04/17
11:16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4月17日讯,酷派集团(02369.HK)发布了2018年中期报告,其出货量及收入均大幅下跌。

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酷派集团未经审核收入为8.03亿港元,上年同期为23.90港元,同比下降66.4%;净亏损为3.32亿港元,上年同期净亏损为10.59亿港元,同比下降68.6%。酷派集团称,该亏损主要由于出货量减少所致。

1月18日,酷派集团发布公告,宣布任命27岁陈家俊担任执行董事、行政总裁及该公司提名委员会成员,年薪300万元。而其上一任CEO蒋超被曝涉案。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酷派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昨晚,酷派集团(02369.HK)发布公告称,酷派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宇龙计算机通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与京基集团有限公司于二零一八年五月十八日签订最高额借款合同。
手机
酷派集团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接到公司附属宇龙计算机通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原告)通知,原告近日就与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被告一)、 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被告二)、深圳市通天达通讯电子有限公司(被告...
业界
酷派集团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附属公司宇龙与星华安签订合作开发协议书。根据协议,宇龙和星华安确认共同合作开发酷派信息港城市更新项目一期、二期、三期。
业界
酷派集团(02369.HK)作为乐视旗下子公司,其最近的日子也不好过,在相继陷入高层出走、销量亏损等风波后,近期酷派屡次遭到银行起诉,资金状况跌落至前所未有的低谷。
业界
酷派集团(02369.HK)近日发布公告称,截至2017年3月31日集团经营亏损约为4.60亿元港币,公司预计2017年上半年经营亏损会扩大到6亿元-8亿元港币之间。
产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