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CEO陈少杰:与短视频不构成直接竞争,将继续布局电竞

业界
2019
07/18
11:04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蓝鲸TMT频道7月18日讯,斗鱼CEO陈少杰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斗鱼更关注长期价值,希望逐渐被广大投资人认可,估值也会随之走高。对于短视频,陈少杰认为与之未来不构成直接竞争。

陈少杰表示,短视频的特点更像是集锦,很短很精彩,而直播则像是看一场比赛,沉浸地去看整个过程,用户时长较长。两种需求不同,不构成直接竞争,短视频是完善了对游戏需求的链条。

在电竞方面,陈少杰同时透露,斗鱼此前在电竞赛事、俱乐部方面等均有布局,将通过上下游联动,给直播提供更多更好的内容。

7月17日晚间,斗鱼于美股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 “DOYU”,开盘价为每股11.02美元,较发行价每股11.5美元下跌4.2%。首日破发之后斗鱼反转持平,收盘时每股11.5美元与发行价持平。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斗鱼 陈少杰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