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华为断供的笔记本品牌是惠普、戴尔 不是联想

业界
2019
07/18
23:26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5 月 16 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将华为列入 " 实体清单 ",进入这个名单就意味着美国企业不能再跟华为做生意了,所以那段时间不是传来某某美国企业断供华为的消息。

美国制裁公布之后,第一个传出断供华为的是联想公司,联想是国内公司中国际化做的最好的之一,不过联想断供的传闻也引发了争议,成为联想又一次舆论危机,迫使联想方面深夜发表声明,否认断供华为。

之后华为方面也帮着辟谣,发布联想断供消息的始作俑者最终也道歉,表示此前消息 " 建立在单方面消息渠道基础上,且在未完全证实事实的情况下输出了情绪,让问题向更激化的方向发展 "。

由于这件事,联想再次被打上了 " 美国良心企业 " 的牌子,不过事情的真相似乎不是如此,断供华为的笔记本品牌不是没有,而是两家正宗的美国品牌——戴尔、惠普。

从历史作家张忆安的爆料来看,给华为断供的企业是戴尔、惠普,并指责这两家公司一边赚着中国的钱,一边坑着中国的企业,而且这件事似乎一直没什么人知道。

随后环球时报编辑、微博用户 Paingod 也转发此消息,并补充说道戴尔、惠普一直按黑名单对中国实体禁运不是新鲜事,北航的学生买不了戴尔电脑预计也好多年了,而且这两家公司趁着联想被打成汉奸企业在国内疯狂抢单,场面确实很荒诞。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由国家5G推进组主办的“2019年IMT-2020(5G)峰会”7月17日在北京开幕。国家5G推进组介绍了5G技术研发试验、国际标准的最新进展及成果。
业界
7月16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官网查询到,已经有7款5G手机获得了3C认证。
业界
7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表示,未来三年将在意大利投资31亿美元。该中国电信巨头呼吁意大利政府确保其“黄金权力”在5G网络发展方面得到“透明、高效和公平”的运用。
业界
今年以来,英国本地的电信运营商陆续开通了5G服务,这让英国在新一代移动通信网络建设上走在了欧洲乃至世界前列,而中国企业华为在其中扮演了重要的设备供应商角色。
业界
7月12日消息,今天华为在深圳总部发布了《2018年可持续发展报告》,这是华为连续第十一年发布该报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