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发布米家电动螺丝刀 3.6v:一体化无绳设计,众筹价 159 元

业界
2019
07/18
23:2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天,小米发布了米家电动螺丝刀 3.6v,7 月 17 日将在小米有品进行众筹,价格是 159 元。

据介绍,米家电动螺丝刀 3.6V 采用了一体化无绳设计,5N.m 强磁电机,全金属轮箱,内置 2000mAh 电池,满电可以打螺丝数约 180PCS,采用了 Type-C 充电。

外观方面,米家电动螺丝刀采用了工程塑料材质,双层烤漆,表面一体化无螺钉设计。

操作方面,米家电动螺丝刀采用了三档换向旋钮,分别是拧出,锁止和拧入。米家电动螺丝刀还标配了 12 枚 S2 钢批头,可以配合 60mm 延长杆使用。

米家电动螺丝刀的零售价为 199 元,众筹价为 159 元,喜欢自己动手拆东西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6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官网查询到,已经有7款5G手机获得了3C认证。
业界
天眼查数据显示,7月12日,恒玄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其中新增7位股东,包括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7家公司。
业界
从最新的消息看,小米旗下的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已投资芯原微电子(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是小米CFO周受资,目前持股占比6.25%,为后者第四大股东。
业界
第三方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公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在线销售份额报告。
业界
小米官方回应称,Mimoji萌拍最早在2018年5月31日小米8透明探索版发布时推出,小米已经确认将在小米CC9系列上应用全新升级的Mimoji萌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