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集团上半年资产处置净收益约11.5亿元,贡献净利超四成

业界
2019
07/16
16:25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7月16日讯,TCL集团发布关于2019年半年度净利润增长的说明公告,对上半年盈利增长原因作出进一步说明。

公告称,公司已收到重大资产出售的全部交易价款,剔除资产出售基准日至交割完成日的期间损益、 处置资产包净资产的变化及相关税费的影响,资产处置净收益约为11.5亿元人民币,该收益已于报告期内确认;公司半导体显示与材料、产业金融投资及其他业务共实现净利润14亿-16亿元人民币。

近日,TCL集团发布的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显示,今年上半年预计净利润预计26亿-2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2%-65%;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预计20亿-2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6%-39%。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CL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9年,对于TCL集团来说注定不平凡。TCL集团业绩逐渐疲软,智能终端业务被认为是整个集团的拖累。今年年初,智能终端业务被剥离,4月正式完成重组,但至今,一直未有明显成效。
业界
公告称,本次增持后,李东生先生直接持股数量增至8.1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00%。本次增持完成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影响公司的上市地位,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业界
TCL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5月21日收到贺锦雷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工作变动原因,贺锦雷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副董事长及在公司的相关职务。
业界
企查查数据显示,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成立广东粤财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该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主要涉及投资管理;股权投资、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受托资产管理...
业界
4月24日讯,TCL集团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这也是该公司重组后发布的首份季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