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集团新增对外投资,成立投资管理公司

业界
2019
05/07
17:54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5月7日讯,企查查数据显示,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成立广东粤财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该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主要涉及投资管理;股权投资、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受托资产管理。

广东粤财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大股东为广东粤财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比例为69%;TCL集团为第二大股东,持股30%。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CL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24日讯,TCL集团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这也是该公司重组后发布的首份季报。
业界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资产出售开启的“瘦身”计划,排除众议后,最终获股东大会通过。
业界
三天前,TCL集团(000100.SZ)董事长李东生刚在股东大会上承诺“今年将更关注股东价值的回报和提升”,如今诺言兑现。
业界
1月7日下午,TCL集团(000100,SZ)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这场临时股东大会对于TCL集团来说至关重要,重组方案能否获得通过,将决定TCL集团未来的经营方向调整。
业界
在1月3日公司召开的重大资产重组说明会上,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表示,完成此次资产出售后,TCL集团将从一家家电企业变成科技企业。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