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A90 5G 跑分曝光,搭载骁龙 855

业界
2019
07/12
00:4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三星 Galaxy A90 5G 版本跑分曝光,单核 3458,多核 10852,将搭载骁龙 855 处理器。

▲ via Geekbench

据 Geekbench 信息显示,Gsmarena 报道,三星 Galaxy A90 5G 版本型号为 samsung SM-A908N,根据跑分显示,单核得分 3458,多核得分 10852;将采用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6GB 的内存和安卓 9 Pie 操作系统。

Geekbench 没有透露任何其他细节,但传言称三星 Galaxy A90 5G 型号将采用 6.7 英寸 AMOLED 屏幕,三星 Galaxy A90 4G 型号(SM-A905)也将采用 6.7 英寸屏幕,但是分辨率会更高。

Gsmarena 称,据之前消息,三星 Galaxy A90 背面采用后置三摄像头,为 4800 万 +1200 万 +500 万像素的组合。当然,摄像头信息还没有确认,具体信息还有待官方公布。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受制于单一屏幕供应商,苹果此前曾因iPhone销量不佳而想三星电子补偿了8000亿韩元(约合6.83亿美元),用以弥补三星制造OLED面板的成本。
业界
7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副董事长李在镕(Lee Jae-yong)于当地时间7日出访日本,与当地商业领袖会面,商讨应对日本对韩国限制出口高科技材料事宜。
业界
7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周五发布了前景黯淡的2019财年第二财季业绩展望,预计其运营利润将较去年同期下降一半以上,原因是该公司主要的存储芯片业务表现持续疲软。
业界
7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超过1000万用户被骗安装了一款名为“Updates for Samsung”的假三星应用,该应用声称会更新固件,但实际上,它会将用户重定向到一个充斥着广告的网站,并对固件下载收费。
业界
有消息称,三星一份内部文件显示,6月初,三星电子已调整此前的23个分公司架构,改为11个分公司28个大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