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 Ion Mini 原型机 ebay 拍卖:1750 英镑

业界
2019
07/03
22:5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在被微软收购前,诺基亚曾想推出一个基于安卓操作系统的小型 mini 智能手机,不过该产品最终没有成功发布。现在这款诺基亚 Ion Mini 原型机在 eBay 被拍卖,售价 1750 英镑,约合人民币 15000 元。

外媒在报道中指出,智能手机市场目前由两大操作系统主导,包括谷歌的 Android 和苹果的 iOS。不过大约十年前的情况和现在不一样——诺基亚曾经凭借 S40 和 Symbian 手机独霸手机市场。

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消费趋势的转变,诺基亚开发的两款移动操作系统都被淘汰了。面对激烈的竞争,该公司直到 2014 年才推出首款 Android 智能手机——诺基亚 X。尽管诺基亚公司还在开发其他智能手机,但不幸的是,这些手机最终没有面世。

其中有一款就是正在 eBay 被拍卖的诺基亚 Ion Mini 原型机。即使放在 2014 年的 iPhone 5S 旁边,诺基亚的 Ion Mini 看起来也像个小玩具。尽管目前不知道该设备的屏幕尺寸,但是其显示器分辨率为 480 x 800,在这么小的设备上,这个分辨率其实算是 " 很高 " 了。

核心配置上,诺基亚 Ion Mini 原型机搭载高通骁龙 400 处理器,配备 1G+8GB 存储组合,允许 Android4.3 系统。

以下为更多诺基亚 Ion Mini 原型机图片: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诺基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此,诺基亚刚刚给出回应,否认了报道中的说法。
业界
“竞争是创新之母。我们的产业也是如此。为开发未来网络科技,制造商之间一直都在开展积极的竞争。”爱立信CEO伯耶·埃克霍尔姆在近日的一份新闻稿中如是说道。
业界
软银的5G订单中,还有爱立信的身影,后者作为无线接入网设备的供应商,对于之前曾参与到早起竞标的华为来说,并没有出现在订单中。
业界
马来西亚U Mobile已经与诺基亚签署合同,以在全国范围内扩展其移动数据业务。
业界
全世界电信行业掀起了5G网络建设的热潮,华为、三星电子、爱立信、诺基亚等公司也在争夺5G基站设备合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