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支持国际反洗钱机构要求:加密货币交易所需分享客户数据

业界
2019
07/02
11:10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G20还表示,该集团正在“密切监视”加密货币行业的发展,并仍“对现有和新出现的风险保持警惕”,尽管加密资产目前“未对”全球金融稳定构成威胁。

1000

7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20国集团(G20)日前宣布,正式支持全球洗钱监管机构——金融行动特别工作组(FATF)制定的加密货币准则,即要求加密货币交易所共享客户数据。

在6月28日至29日于日本大阪举行的2019年20国集团峰会上,该集团表示:“我们重申,我们致力于将最近修订的FATF标准适用于虚拟资产和相关提供商,以打击洗钱和资助恐怖主义行为。”

6月21日,FATF发布了最终的加密货币准则,要求加密货币交易所在交易过程中收集和传输客户信息,如汇款人姓名、账号和位置信息,以及收款人姓名和账号。

20国集团此前已经明确表示打算坚持FATF的指导方针,但现在已经在峰会上正式宣布了对此的支持。

相反,Circle、Coinbase和Chainalysis等加密货币行业领先公司表示,在全球范围内遵守FATF的指导方针可能会付出高昂的代价,并将需要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前所未有的合作。

G20还表示,该集团正在“密切监视”加密货币行业的发展,并仍“对现有和新出现的风险保持警惕”,尽管加密资产目前“未对”全球金融稳定构成威胁。

20国集团还欢迎金融稳定委员会(FSB)就分散金融技术可能产生的影响以及监管机构如何与其他利益攸关方接触所作出的努力。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金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加密货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6日消息,据付费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报道,Facebook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其加密货币,并将允许参与该项目的员工领取这种新货币充当工资。
业界
美国鞋类和服饰巨头耐克(Nike)最近正在计划加入“加密货币(Cryptocurrency)”领域,以打造一个全新的、通过加密货币驱动的电子商务平台。
区块链新闻
据外媒报道,一名波士顿地区的居民被判处在加州一所监狱服刑10年,因为他利用受害者的智能手机窃取了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
业界
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加密货币,在全球风靡一时,但是也引发巨大争议和政府部门的监管甚至是封杀。
业界
在美国硅谷乃至全球科技行业,安德森·霍洛维茨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是大名鼎鼎的科技风险投资企业,在许多行业重量级投资交易中都能够见到这家公司的影子。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