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热衷加密货币 投资者平均持有5300美元

业界
2019
04/22
16:40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1000.webp

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加密货币,在全球风靡一时,但是也引发巨大争议和政府部门的监管甚至是封杀。而东亚的韩国是加密货币投资大国。据外媒最新消息,韩国加密货币投资人平均持有价值约5300美元的加密货币。

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金融投资者保护基金会(Korea Financial Investors Protection Foundation)去年12月对2500名韩国成年人进行了调查,发现其中7.4%的人拥有某种加密货币,比一年前增加了一个百分点。

年龄较大的投资者是50多岁的人,其次是40多岁和30多岁的人。

调查显示,在投资加密货币的人士中,每个人平均持有价值600万韩元的加密货币,大约为5300美元。

这个调查也显示,对于加密货币不感兴趣的韩国人,似乎不太可能改变主意,理由他们担心加密货币价格波动和面临黑客攻击和盗取的风险。

在一年前,以比特币为代表的加密货币韩国国内流行一时,包括大学生、家庭主妇在内的群体都加入了炒作比特币的浪潮中,据国外媒体报道,许多没有投资渠道的韩国年轻人,都希望通过比特币来发家致富,他们把闲置资金都投入到了比特币中。

不过在过去一年中,加密货币在全世界遭到许多国家政府的监管,一些涉嫌欺诈的机构或者个人遭到检方指控。加密货币的价格也出现了雪崩。

据悉,比特币的价格暴跌也让年轻人出现了所谓的“比特币忧伤综合症”。

就在四月份,韩国排名第五的比特币交易所Coinnest宣布关闭业务,之前该公司遭到了韩国政府多个监管部门的调查和处罚,被指存在诸多问题。

据报道,比特币在2018年的价格暴跌也让韩国的比特币交易所行业普遍陷入了亏损。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承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加密货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美国硅谷乃至全球科技行业,安德森·霍洛维茨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是大名鼎鼎的科技风险投资企业,在许多行业重量级投资交易中都能够见到这家公司的影子。
业界
巴克莱认为,如果Facebook的加密货币计划成功,这家社交网络巨头将获得巨大好处。
业界
虽然初创公司在加密货币领域频频翻船,但部分互联网巨头却选择在此时开始进场。这些巨头有着很大的用户量,他们希望可以借此引导用户使用数字货币。
区块链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8日早间消息,日本IT巨头GMO Internet宣布,在经历了一年的熊市亏损后,该公司将放弃制造和销售加密货币矿机。
业界
北京时间12月18日上午消息,据新闻网站Cheddar报道,Facebook似乎距离推出加密货币相关产品更近了一步: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刚刚从PayPal挖来了几名员工,让其在今年春天成立的区块链部门任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