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空间、新光光电等6家科创板企业提交注册

业界
2019
07/01
11:14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7月1日讯,上交所网站显示,世纪空间、新光光电、嘉元科技、沃尔德、晶晨股份、航天宏图已提交科创板注册申请,同时更新了招股书注册稿。截至发稿,科创板注册申请的上市公司已增至25家,共有6家注册生效。

据了解,发行注册主要关注交易所发行上市审核内容有无遗漏,审核程序是否符合规定,以及发行人在发行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的重大方面是否符合相关规定。证监会认为存在需要进一步说明或者落实事项的,可以要求交易所进一步问询。证监会将在20个工作日内对发行人的注册申请作出同意注册或者不予注册的决定。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创板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上交所根据证券品种分别制定了《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公告书内容与格式指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存托凭证上市公告书内容与格式指引》,自6月8日起施行。
业界
6月2日,中国证监会主席易会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证监会正在坚定地推动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相关工作,增强资本市场对提高我国关键核心技术创新能力的服务水平。
业界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表示,当前推动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平稳起步,落实以信息披露为核心的证券发行注册制是证监会的首要工作,今后也将助力北京科技创新中心的建设,加大企业上市的培育力度,支持符合条...
业界
5月29日讯,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中国股票研究主管、董事总经理孙瑜今日在2019金融街论坛年会上表示,科创板就是中国制造业2025,由市场完全主导。
业界
7家基金公司今天下午获得证监会发行批文,首批获批的科创板主题基金获批分别为,华夏基金消息,华夏基金、南方基金、富国基金、易方达基金、嘉实基金、工银瑞信和汇添富基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