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回应新机抄袭苹果质疑:无任何抄袭,对恶意造谣者将追责到底

业界
2019
07/01
11:10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7月1日讯,小米公司发言人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注意到微博数码博主@搞机少女发起的关于小米CC9 Mimoji功能形象与iPhone相关形象比较的讨论,及随之引起的质疑。声明称,小米方面称,若有抄袭将公开道歉并严肃处理,若无法证明,将对恶意造谣者等通过司法途径追责到底。

近日,微博数码博主@搞机少女抛出苹果Mimoji与小米Mimoji对比图称:“大家感受一下。”该微博引发网友关于小米CC9 Mimoji功能形象抄袭iPhone相关形象的质疑。

对此,小米方面指出,已在公司内部进行了自审自查,确信Mimoji萌拍形象没有对其他友商包括苹果进行任何抄袭。

除此之外,小米CC真机照片曝光以来,网友质疑小米CC外观创新不足,质疑称,无论是水滴屏和屏下指纹识别,还是机身背后垂直三镜头相机,整个手机的设计跟小米 9 、小米 9 SE 几乎一样,唯一的不同可能就是这款手机颜色为白色。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8日消息 刚刚,雷军表示,小米CC系列主打颜值和拍照,定位和小米数字系列、MIX系列和Redmi非常不同,直接对标友商R、友商X和友商Nova。
业界
产品质量堪忧、品牌去小米化困难重重、生态链瓶颈及支持有限......作为小米生态链排头兵,这是华米的现状和困难,同时也是所有小米生态链企业所不得不面临的未来发展困境。
业界
小米发布公告称,再次回购255.5万股B类股,占已发行股份0.01%,每股最低价9.72港元,最高价9.77港元,耗资约2497.5万港元。这是小米自6月3日启动第二轮回购以来的第14次回购。
业界
红米的局,是小米做的。
业界
6月19日消息,小米手机今日在官微宣布,在小米美图共建的Al美学实验室中,即将诞生一款女性专属的定制手机,代号为“小仙女”。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