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查获1000台比特币挖矿机 称太消耗国家电力

业界
2019
06/28
09:34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6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伊朗国家电视台报道称,伊朗政府监管机构在两家废弃的工厂查获了大约1000台比特币挖矿机。此前,政府曾警告称,比特币挖矿活动导致对政府补贴的电力的消费激增。

位于伊朗中部的亚兹德(Yazd)省的电力官员阿拉什?纳瓦布(Arash Navab)向该电视台表示,已经确定这两个地点在从事比特币挖矿活动,耗电量达到1兆瓦。

据伊朗官方电视新闻网站Press TV援引国家能源部发言人的话报道称,在截至6月21日的这个月中伊朗电力消耗增加了7%,而在伊朗被禁止的这些比特币挖矿机则是其中的罪魁祸首。

2018年,由于担心从事洗钱活动,伊朗央行禁止该国银行提供加密货币交易服务,其中包括比特币交易。

【来源: 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比特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比特币近期的暴涨,另一个观点是全球互联网和科技巨头在加密货币方面的跟进,也成为一股力量。
业界
在2017年12月份创下将近2万美元的历史高点之后,比特币价格一路暴跌,在2019年第一季度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徘徊在4000美元关口下方,但在上个月初则恢复了上升势头。
业界
 近日,数字货币集体大涨,尤其是沉寂许久的比特币波动性陡增,其价格触及一年新高。
区块链深度
易到用车官方微博发文称,在5月26日凌晨服务器遭到连续攻击,导致易到核心数据被加密,服务器宕机。攻击者向易到索要巨额比特币,易到表示已向北京网警中心报警。
业界
5月16日,比特币刚刚涨破8300美元的阶段性高位,而5月17日,比特币行情即遭遇了超过20%的断崖式下跌。受比特币大跌影响,排在前十大市值的其他数字货币也悉数下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