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价格一度突破9000美元关口 创下一年多新高

业界
2019
05/31
08:47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在2017年12月份创下将近2万美元的历史高点之后,比特币价格一路暴跌,在2019年第一季度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徘徊在4000美元关口下方,但在上个月初则恢复了上升势头。

0.webp (1)

5月31日,据Bitstamp平台显示,比特币价格一度突破9000美元关口,最高触及9096美元,创下一年多以来的最高水平。

加密货币价格在当日早些时候的交易中一度上涨,但随后则转为下跌,比特币价格最新报8615.40美元。

其他加密数字货币也普遍转为下跌,其中以太币跌0.70%,报270.34美元;瑞波币跌0.45%,报0.44美元;比特币现金跌2.20%,报446.85美元;EOS跌3.44%,报7.81美元;莱特币跌3.80%,报112.57美元。

在2017年12月份创下将近2万美元的历史高点之后,比特币价格一路暴跌,在2019年第一季度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徘徊在4000美元关口下方,但在上个月初则恢复了上升势头。

虽然比特币冲击9000美元关口重新引发了投资者的兴趣,但韩国监管机构近日举行了一次泛政府会议,旨在密切监测该国的加密货币市场,原因是担心比特币市场可能会变得过热。

另外,在日本参议院财政金融委员会5月30日召开的会议上,日本金融厅(FSA)在引入加密货币ETF(交易所交易基金)的问题上持谨慎立场。

来源:腾讯科技    编译:瑞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比特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数字货币集体大涨,尤其是沉寂许久的比特币波动性陡增,其价格触及一年新高。
区块链深度
易到用车官方微博发文称,在5月26日凌晨服务器遭到连续攻击,导致易到核心数据被加密,服务器宕机。攻击者向易到索要巨额比特币,易到表示已向北京网警中心报警。
业界
5月16日,比特币刚刚涨破8300美元的阶段性高位,而5月17日,比特币行情即遭遇了超过20%的断崖式下跌。受比特币大跌影响,排在前十大市值的其他数字货币也悉数下跌。
业界
5月14日消息 近日比特币迎来大涨,今早一路猛进,现已突破8000美元大关。
业界
比特币今天凌晨突破6400美元的阻力位,最高触及6433.93美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