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设计师艾维值多少?股市告诉苹果至少90亿美元

业界
2019
06/28
08:32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6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宣布首席设计师乔纳森·艾维(Jonathan Ive)将从公司离职,其本人和设计才能对苹果公司来说到底有多大价值?美国股市给出了答案:至少90亿美元。

消息一出,苹果在盘后交易中股价应声下跌约1%,损失市值至少90亿美元。此前苹果宣布,艾维即将离职并创办自己的公司,将苹果纳入其主要客户之列。

1996年,艾维开始领导苹果的设计团队,2012年,他还负责软件设计工作。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围绕苹果供应商日本显示器公司(Japan Display)的传奇故事仍在继续,因为有报道称,苹果正寻求向该公司投资1亿美元。
业界
6月27日消息 据ETNews报道,苹果公司可能欠三星显示器超过1.7亿美元的罚款,因为苹果没有按照商定的水平购买OLED显示器。
业界
6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美国山景城的自动驾驶汽车初创企业Drive.ai日前向加州就业发展部提交文件显示,该公司将于6月份关闭办公室,裁汰90名员工,并永久关闭业务。
业界
包括免费用户在内,Spotify总计用户数量达到2.17亿。收费用户是按月付费用户,以及试用期用户。
业界
科技巨头苹果公司的投资者可能希望降低对 iPhone 销量的预期,因为价格上涨可能会影响单位销量。 随着新手机变得比上一代手机更加昂贵,这也意味着打折出售的旧手机价格更高。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