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准”分析师预测2020年iPhone新品,XR或“落队”

手机
2019
06/19
17:24
Bill Maurer
分享
评论

科技巨头苹果公司的投资者可能希望降低对 iPhone 销量的预期,因为价格上涨可能会影响单位销量。 随着新手机变得比上一代手机更加昂贵,这也意味着打折出售的旧手机价格更高。 不幸的是,一位苹果分析师最近讨论了2020年的 iPhone 阵容(下面可能的图片) ,他目前的想法可能会提供另一个令人失望的因素。

郭明錤可能是苹果未来产品预测方面最著名的分析师,他在文章中讨论了2020年 iphone 的产量。 预计这三款手机都将使用 OLED 屏幕,这意味着 iPhone XR 目前的 LCD 屏幕类型将最终消失。 这款被称为"入门级"的设备仍将配备6.1英寸的显示屏。 然而,其他两款高端手机的显示屏分别为5.4英寸和6.7英寸,而 XS 和 XS Max 的显示屏分别为5.8英寸和6.5英寸。

不过,我认为郭先生提到的最大的问题是,他只相信这两款高端设备将兼容5G。6.1英寸入门级机型要到2021年才能实现这一功能。苹果今年不会像一些竞争对手那样推出5G手机,已经有一些消费者对此感到不满,所以再推迟一年似乎是一个主要问题。

现在我当然能理解苹果是否推出了一款预算水平的设备,比如我已经讨论了一段时间的潜在第二代iPhone SE,它希望节省一些成本,以保持手机价格低廉。然而,这并不是郭明錤的真正意思,因为他说的是苹果主要推出的三款手机之一。请看下面的图表,了解为什么这一点如此重要。

根据这些数据,iPhone XR 占据了美国三月份手机销量组合的近40% ,占2018年发布一代(XR,XS,XS Max)销量组合的三分之二。 因此,郭明錤认为,在有些人已经认为苹果已经落后一年的时候,苹果最受欢迎的手机不会有消费者期待的最大的技术升级。

此外,5G的缺乏增加了价格上涨的可能性,这可能对明年iPhone的销量构成很大的阻力。尤其是在苹果开始推出各种新服务的时候,消费者会想要一个更好的网络,而5G恰好可以提供这一点。如果苹果的一些新服务在用户数量方面没有一个良好的开端,那么在2020年推出一款缺乏功能的手机也无济于事,因为消费者需要更好地使用这些服务。

周一,另一名分析师下调了他对今年剩余时间iPhone出货量的预期,同时也略微下调了他对未来两年的预期。 如果郭明錤的预测是正确的,我们可能会看到更多的分析师在2020年末和2021年初做出同样的预测,因为明年可能推出一款5G以下的iPhone XR手机可能会让人大失所望。最后,我并不想看空苹果,但是这样的传言会降低未来几年的收入和盈利潜力,这显然会对股东造成负面影响。对于苹果来说,在2020年最受欢迎的销售产品中没有5G可能是一个巨大的失败。

【来源:美股研究社         作者:Bill Maure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