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完成8亿美元债券发行,所得将用于常规企业运营

业界
2019
06/27
10:27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6月27日讯,微博宣布完成8亿5年期美元美国证监会(SEC)注册债券首次发行,发行利差为T+172.5基点。

据悉,这笔债券的利率为3.5%,预计将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发行净所得将用于微博常规企业运营用途。最终订单簿实现了逾4倍超额认购,超额认购倍数超过了近期腾讯和百度的债券交易。

微博本次吸引了众多全球投资者的订单,其中包括富达基金、贝莱德、诺德·安博特、联博基金、蓝湾资本、T Rowe Price等知名大型机构。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3日周四美股盘前,微博公布一季度财报。
业界
截至2018年3月31日,新浪持有微博45.6%股权,为第一大股东,拥有71.6%的投票权。阿里持股为30.4%,拥有15.9%的投票权。
业界
微博中的大V必然会享有更多变革后的红利,但是对于众多的普通用户而言,“我的内容消失了”的感觉可能会来的更快些。
水煮娱
  3月28日,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和微博宣布联合推出中国数字版权唯一标识(DCI)标准联盟链,利用区块链技术为作者提供“发布即确权”的版权登记服务。作者在微博发布原创内容后,可以实时完成确权登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