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苹果官微上线五小时涨粉近10万,投诉信息攻陷评论区

业界
2019
04/23
17:47
中国科技新闻
分享
评论

苹果官方微博终于上线了。

今天(4月23日)上午9:30分,Apple 支持官方微博用一句“hello”正式开启了微博之旅。

阳泽|作者

苏芒|编辑

注册信息显示,@Apple支持认证主体是苹果电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截至目前,其一共发布了三条微博,很快便斩获近10万粉丝。

不过尴尬的是,官微的上线除了被“果粉”们送上恭喜外,更多的是用户的投诉信息。

梳理发现,第一条微博目前6287条。网友@罗希的小棒棒糖调侃说:来了老弟 准备好挨打了吗。

在评论区,光第一页显示的主要投诉就高达十余条。其中,@JeroChen_说:iPhone XR 的黑屏转圈你们打算何时解决呢?返厂两次都没检测出来,而身为用户的我却能检测的出来!

截至目前,@JeroChen_的整个问题回复48条,大部分网友表示遭遇同样的问题。

此外,@尘缘素裹发问此条评论使用xsmax连接wifi发送,信号问题到底能不能解决;

该质问引发不少网友跟帖声讨。截至发稿,共有其他网友回复47条,与上述网友@JeroChen_的投诉类同。

此外,投诉的网友还有:

@我才是黄阿拉:过保的设备,你们知道怎么处理的能回答吗?太逆天了,接线员:我知道怎么解决,就不告诉你。

@Gusion-Chen:我就想知道,为什么有时候需要回车键的时候消失了,不需要的时候又有了;

@机电三班张同学:导航失灵不解释一下吗?

@Gol_F说:iPhone Xs 的 Smart Battery Case 在中国内地上市已经一个月了,啥时候能维修?

@傻呼呼呼呼呼儿说:我想问一下iphonexr手机屏幕跟后壳中间有缝隙是普遍存在的吗

@没错我就是太阳i说:XR 能换高通基带吗?原因 太卡!太慢!太卡!信号太差!!!

@科技More说:苹果开通官微了,然而 xr 用户因为信号差,发出去的评论官微根本看不到,更别提回复我了

@废弃生活指南说:XR会突然莫名黑屏转圈,新机刚买来一个月。

早10点整,苹果官微发布第三天也是最新的一条微博说:问:用什么方法传猫咪的图片到身边朋友的 Apple 设备又快又不压缩图片还不占流量?答:隔空投送。

更尬尴的是,曾经忠实的“果粉”并不打算与其互动,截至目前共有留言955条,不少网友依旧在追着投诉。

第一条留言是网友@那有的,他说:2018年国庆节,你们电话支持高级主管在对话中对我进行攻击,给你们投诉,说给我答复,现在是2019年4月,你们啥时候能调察完答复我呢?

截至发稿前,这条评论共获赞43个,回复15条。此外,@Mr-1973说:12.3掉电特别快啊!充电的时候电池也发烫;

@JPJ杂谈说:你好,我的iPhone XR为什么定位漂移,导航一直GPS信号弱;

@JunRoyal7、称:6sp续航尿崩了,屏幕不灵

@队长你不要走啊甚至留言说:傲慢的苹果,连个投诉受理部门都没有,等着看你们从中国市场消失。

值得一提的是,面对汹涌而来的投诉,苹果客服都一一回复。网友戏虐说:官方应该没想到,开通官微会有这么投诉,客服估计也是忙晕了。

如网友@家元元元元说:我们要的是你及时传递你们售后的政策,以及给一个投诉个别素质低下天才吧人员的途径!!!!

【来源:中国科技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微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