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 5G 换机计划

业界
2019
06/26
22:4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日前,三星官方宣布将于今天下午在北京召开 " 三星远见 · 未来媒体沟通会 ",预计将会发布正三星 S10/A80 的 5G 国行版。现在,三星推出了 "0 元起,抢先换 5G 的活动 ",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三星发布了 5G 先锋计划,7 月 1 日到 8 月 31 日,购买三星 S10 系列或者是 A80 的用户可以支付 99 元加入三星 5G 俱乐部。在三星最新 5G 手机上市起 60 天内支付差价并办理运营商指定套餐可低至 0 元置换三星最新 5G 手机。

据悉,今年 2 月,三星发布了全球第一款 5G 手机 Galaxy S10 5G,并于 4 月 5 日在韩国首卖;6 月 7 日,三星 Galaxy S10 5G 版在英国上市,该机通过运营商 EE 和沃达丰进行销售。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韩国三星电子预计将在近期推出今年4月推迟发售的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改进版机型,但具体日期尚未确定。
业界
今年5月,总部位于爱尔兰的Neodron公司提起诉讼,称包括三星、联想在内的7家IT公司在侵犯了其触摸屏技术的4项专利后,非法销售了移动设备和电脑。
业界
6月19日消息,小米手机今日在官微宣布,在小米美图共建的Al美学实验室中,即将诞生一款女性专属的定制手机,代号为“小仙女”。
原创
6月19日消息,据CNET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三星预计于8月7日在布鲁克林的巴克莱中心举行发布会,届时将推出下一代旗舰机Galaxy Note 10。
手机
向来三星的旗舰手机都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那就是在美国、中国等市场会搭载高通骁龙旗舰芯片,但在韩国、欧洲等市场,则会选择使用自家出品的Exynos处理器。三星的“双芯片策略”延续多年,一直以来都相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