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A10s 现身 FCC:双摄像头,3900mAh 电池

业界
2019
06/24
00:0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三星在今年 2 月推出了 Galaxy A10,然后于上周推出了 Galaxy A10e。现在看来该系列还有另外一款设备—— Galaxy A10s。

一款型号为 SM-A107F 的三星智能手机已经现身 FCC,据悉该机为 Galaxy A10s。FCC 列表显示,这款智能手机将内置 3,900 mAh 的电池,手机的原理图显示背面有双摄像头,还有 LED 闪光灯和指纹识别器。

此外,该机底部还在 USB 端口右侧有一个耳机插孔。该机长度为 157 毫米,宽度为 75.8 毫米,对角线为 174.3 毫米,相当于 6.86 英寸,但显然不会全部是屏幕。

作为对比,Galaxy A10 配备 6.2 英寸屏幕,1300 万像素单后置摄像头,3,400 毫安时电池,并且没有指纹识别。

Galaxy A10 搭载 Exynos 7884 SoC,不清楚 Galaxy A10s 处理器是否会有所不同。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19日消息,小米手机今日在官微宣布,在小米美图共建的Al美学实验室中,即将诞生一款女性专属的定制手机,代号为“小仙女”。
原创
6月19日消息,据CNET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三星预计于8月7日在布鲁克林的巴克莱中心举行发布会,届时将推出下一代旗舰机Galaxy Note 10。
手机
向来三星的旗舰手机都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那就是在美国、中国等市场会搭载高通骁龙旗舰芯片,但在韩国、欧洲等市场,则会选择使用自家出品的Exynos处理器。三星的“双芯片策略”延续多年,一直以来都相安...
业界
于惠如2019年6月,三星未迎来原本推迟上市的折叠屏手机GalaxyFold上市,却迎来了三星在华最后一家手机厂——惠州三星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州三星”)裁员的消息。
业界
微软截至今年1月份共拥有18365项AI相关专利,IBM拥有15046项,三星则有11243项。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