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 6 月 25 日召开沟通会:或发布 S10 5G 国行版

业界
2019
06/24
00:0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三星官方昨日宣布将于 6 月 25 日在北京召开 " 三星远见 · 未来媒体沟通会 "。根据三星放出来的海报显示,本次媒体沟通会的主题是 "5G",三星有可能在本次沟通会上正式带来三星 S10 5G 国行版。

今年 2 月,三星发布了全球第一款 5G 手机 Galaxy S10 5G,并于 4 月 5 日在韩国首卖;6 月 7 日,三星 Galaxy S10 5G 版在英国上市,该机通过运营商 EE 和沃达丰进行销售。

三星 Galaxy S10 5G 配备了一个 6.7 英寸的曲面 AMOLED 显示屏幕,1440P + 分辨率。它是首批支持 HDR10 + 的设备,同时也是首批配备超声波指纹识别器的手机。这款手机配备 Snapdragon 855/Exynos 9820 芯片组,这款手机有 8GB 内存和 256GB/512GB 存储空间。

三星 Galaxy S10 5G 是三星首款支持 mmWave 和 6GHz 以下网络的 5G 手机,其搭载的 Wi-Fi 6 也可用于 1.2Gbps 本地连接。

价格方面,8+256GB 版本售价 139 万韩元(约合 8222 元,1220 美元)、8+512GB 版售价 155 万韩元(约合 9168 元,1360 美元),目前国行版手机暂无相关信息。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19日消息,小米手机今日在官微宣布,在小米美图共建的Al美学实验室中,即将诞生一款女性专属的定制手机,代号为“小仙女”。
原创
6月19日消息,据CNET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三星预计于8月7日在布鲁克林的巴克莱中心举行发布会,届时将推出下一代旗舰机Galaxy Note 10。
手机
向来三星的旗舰手机都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那就是在美国、中国等市场会搭载高通骁龙旗舰芯片,但在韩国、欧洲等市场,则会选择使用自家出品的Exynos处理器。三星的“双芯片策略”延续多年,一直以来都相安...
业界
于惠如2019年6月,三星未迎来原本推迟上市的折叠屏手机GalaxyFold上市,却迎来了三星在华最后一家手机厂——惠州三星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州三星”)裁员的消息。
业界
微软截至今年1月份共拥有18365项AI相关专利,IBM拥有15046项,三星则有11243项。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