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通快递员对用户发死亡威胁:敢投诉弄死你

业界
2019
06/24
00:0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据半岛都市报消息,6 月 20 日青岛市民郭女士因快递收件问题与圆通快递员吴先生吵了起来。

据悉,快递员吴先生将郭女士的快递 " 默认 " 放在岗亭,郭女士表示,希望在物业无法代收的情况下,快递员能给她放到自己房子的后院里。不过这一要求遭到了拒绝。快递员吴先生态度强硬地表示,只能给放到岗亭,不会送到家里。

随后双方就此事争吵了起来,郭女士要投诉快递员吴先生。快递员吴先生听后顿时发怒说," 你要是敢投诉,就‘弄死你’。

郭女士随即拨打圆通客服投诉,但是客服并未积极协调此事,反而态度更加蛮横;后来,一位自称是圆通领导的快递员致电郭女士,询问此事如何解决,对方希望郭女士跟吴先生好好商量,因为该片区还是由此快递员负责。

郭女士要求快递员吴先生道歉,对方则表示道歉是不可能的。随后记者致电圆通山东分公司的客服电话被告知,在接到了郭女士的投诉后,经过初步调查,已经将吴先生辞退。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圆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作为目前中国民营快递企业中在 航空货运 领域发展最为突出的两家企业,顺丰集团与圆通速递尽管在路径上有各自不同的选择,但最终的目标恐怕都是要成为中国本土乃至亚太地区在航空货运业务上的“头雁”。
业界
临近双十一,快递行业即将进入旺季,业务量会迅速提升。多家快递公司表示,为保障高峰期间的平稳运营以及维护服务品质和客户满意度,纷纷启动了费用调节机制。
业界
日前菜鸟联合中国航空、圆通速递宣布,将在全球最繁忙的货运空港——香港国际机场启动建设一个世界级的物流枢纽,为全球72小时必达的物流网络提供有力支撑。
业界
2016年10月20日,圆通速递登陆上交所,成为国内首家快递行业上市公司,喻渭蛟的个人财富也上冲到502亿。
创投
昨日,国内民营快递巨头圆通速递召开2017年总结及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期间,正式发布了全新的标志体系,除了快递以外的其他四大正在加大布局的产业板块也正式浮出水面。
产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