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副总裁:荣耀 9X 将会搭载华为麒麟 810

业界
2019
06/24
00:25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华为 nova 5 系列发布会上,华为推出了旗下第二款 7nm 麒麟 SoC,同时也是智能手机行业的第四颗 7nm 工艺打造的 SoC,华为借此成为了世界上唯一拥有两款 7nm SoC 的手机厂商。

麒麟 810

在发布会后,荣耀业务部副总裁 @荣耀老熊 在微博表态,即将发布的荣耀 X 系列新一代旗舰也会搭载麒麟 810 芯片。

荣耀老熊表示:" 今天亮相的高端芯片麒麟 810,是继麒麟 980、骁龙 855、A12 之后的第四款 7nm 芯片,跻身 7nm 俱乐部 …… 最后透露个 " 大道消息 ",即将问世的荣耀 X 系列新一代旗舰,也会搭载麒麟 810 芯片。而且,这款新旗舰乃是隔代进化的‘跳级生’,内芯强大可能只是它九分之一的特点。敬请期待 !"

来源 @荣耀老熊

根据荣耀 X 系列的命名习惯,下一款荣耀 X 系列手机应该叫做荣耀 9X。换言之,荣耀 9X 会搭载麒麟 810 芯片。

根据官方介绍,麒麟 810 采用 7nm 工艺制程,相比 8nm 工艺,能效提升 20%,晶体管密度提升 50%。同时首次采用华为自研达芬奇架构 NPU,AI 跑分高达 32280 分,领先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 15%。

GPU 升级到 Mali-G52 定制,支持 Kirin Gaming+ 技术,基本上市面上大多数手机游戏都能满帧运行,游戏性能十分强大。

至于 CPU 方面,麒麟 810 采用全新系统级 AI 调频调度技术,2+6 大小核架构,搭载两个基于 Cortex-A76 开发商用的大核 ( 2.27GHz ) 及六个 Cortex-A55 小核 ( 1.88GHz ) ,规格十分强大。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麒麟 810 支持双卡双 VoLTE,在各种复杂的通信场景下实现稳定、极速的移动通信联接。同时,麒麟 810 推出自研中间算子格式,大幅增强华为 HiAI 的兼容性,加速更多 AI 应用落地。这也是相比苹果 A12 和高通骁龙 855,麒麟 810 独一无二的优势。

【来源:天极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日,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对 5G 终端(测试版)进行集采。
业界
据外媒 ZDNet 援引 rainbowtabl.es 安全博客上的文章报道, 上海交通大学一个 ElasticSearch 数据库因未正确配置公开访问权限,而导致泄漏了 8.4TB 的电子邮件元数据。这一服务器漏洞是由 CloudFlare 安全...
业界
利用 DNA 来破案, 你肯定多少有所耳闻。通过 DNA 信息的对比,警方能够有机会破解一些多年悬案,比如著名的 " 白银连环杀人案 ",就是通过 Y 染色体 DNA 确定了可能有作案嫌疑的家族。
业界
对于 C 端汽车消费者而言,玻璃厂商 AGC 的名号并不及福耀响亮,但 AGC 所生产的各行业玻璃总量加起来市场份额是第一的,旭硝子这个企业在日本本土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
业界
日本众议院近日通过一项动物保护法修正案,规定宠物猫、狗需义务植入芯片,以防饲主遗弃、虐待。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