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新游戏订阅服务涵盖主机和PC 每月15美元

业界
2019
06/11
10:21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6月11日消息,据The Verge报道,今年早些时候,微软首次推出了Xbox Game Pass Ultimate订阅服务,用户可以访问Xbox Live Gold和Xbox Game Pass游戏,它之前只是测试版。如今,微软通过大量增加PC游戏向所有人推出了这项服务。

这意味着,只要用户每月支付14.99美元的订阅费,就可以获得Xbox和PC版的Xbox Live Gold和Xbox Game Pass。如果你同时玩PC和Xbox游戏,这将是非常不错的交易,因为Xbox Game Pass为PC和游戏主机提供了许多不同的游戏。

另外,PC版Xbox Game Pass和Xbox Live Gold每月订阅费分别为9.99美元,Xbox版Xbox Game Pass每月费用为9.99美元,这总共需要29.97美元,所以如果你想要微软的全部三项订阅,Xbox Game Pass Ultimate订阅服务每月可节省大约15美元。

微软还为Xbox Game Pass Ultimate提供了1美元的首月订阅优惠,但在你注册Ultimate之前,你需要在账户上使用Xbox Live Gold代码或Xbox Game Pass代码。如果你已经有了Xbox Live Gold,微软正在对你的订阅套餐进行“转化率”升级,未来任何代码赎回也将是其中的一部分。

根据你账户上剩余的Xbox Live Gold和Xbox Game Pass月份,你将获得相应的Xbox Game Pass Ultimate月数。这意味着,微软现在提供以下订阅服务:

——Xbox Game Pass PC,每月9.99美元,包括100多款PC游戏;

——Xbox Game Pass Console Games,每月9.99美元,包括100多款Xbox游戏;

——Xbox Live Gold,每月9.99美元,包括访问在线多人游戏;

——Xbox Game Pass Ultimate,每月14.99美元,包括Xbox Game Pass PC、Xbox Live Gold以及Xbox Game Pass Console Games;

新的Xbox Game Pass Ultimate可以在微软网站上订阅,它于微软在E3上推出Xbox和PC游戏计划的几小时前刚刚发布。微软已经发布了像《Gears 5》这样的游戏,甚至包括有关下一代Xbox的信息。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人脸识别数据是否侵犯隐私,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作为科技巨头,微软一直声称希望数据能够得到正确的使用。
业界
6月1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一,美国大型科技股和互联网股继续上涨,延续了近期的涨势。
业界
6月10日消息,据The Verge报道,今日凌晨,微软公布了有关器下一代高端Xbox游戏机的更多信息,其代号为“斯嘉丽计划”(Project Scarlett),新主机将于2020年圣诞节期间发售。
业界
如我们预热中提到的,AR 依然是苹果发布会上关注点之一,它的重要性甚至不输给其它内容,伴随苹果这一次请来了《我的世界》主创团队的新游戏展示,全新的 ARKit 3 也揭开了面纱。
业界
6月4日消息,据The Verge报道,微软已经开始在公司内部展示新的双屏Surface硬件设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