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旗舰平板曝光:搭载骁龙 855,6GB 内存

业界
2019
06/09
23:0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三星 TABLET ( SM-T865 ) 的跑分出现在了 GeekBench 上,单核 3506 分,多核 9788 分。

据报道,这款平板搭载了骁龙 855 处理器,6GB 内存。

据悉,骁龙 855 采用的是 1+3+4 的设计,最高主频高达 2.84Ghz,最低主频为 1.8Ghz,官方宣称性能提升 45%。

目前在售的三星 Tab S4 搭载了骁龙 835 处理器,2K Super Amoled 屏幕,内存为 4GB,售价 4888 元。这款搭载骁龙 855+6GB 内存的新款平板想必也不会太便宜。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5日消息,蜂鸟即配智慧配送行业战略峰会今日举办,饿了么宣布旗下即时物流平台蜂鸟品牌独立,品牌名升级为“蜂鸟即配”。未来3年,蜂鸟将建设2万个全数字化即配站,建立数智化的开放即配生态,将服务拓...
原创
6月5日,三星电子又启动了其在中国的最后一家手机制造工厂--惠州三星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州三星”)的裁员工作。
原创
上世纪70年代,韩国还是一个一穷二白的亚洲小国,不仅经济上不去,还需要美国的常年援助,但却在系统上显得格外有“骨气”。
业界
继去年12月31日,韩国三星电子位于天津的手机制造工厂正式停产之后,近日,三星电子又启动了其在中国的最后一家手机制造工厂——惠州三星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州三星”)的裁员工作。
业界
日前,惠州三星电子有限公司近期启动裁员工作,据悉这是三星手机在我国的最后一个工厂。裁员补偿方案显示,此次裁员不是强制裁员,而是员工自愿报名。目前无法估量惠州三星此次裁员规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