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华推自动辅助导航驾驶功能 可自主变道超车

业界
2019
06/06
15:48
证券时报
分享
评论

特斯拉6日宣布,今天起,特斯拉将在中国正式开始推送最新版本的自动辅助导航驾驶,旨在为用户提供更为智能的辅助驾驶体验。自动辅助导航驾驶是特斯拉完全自动驾驶能力中的重要功能之一,它能够给驾驶员建议驶入、驶出高速以及超车的时机,并在驾驶者监控下实现自主变道超车。

【来源:证券时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建工厂,拿贷款,特斯拉用产能吃定国产电动车?国内车厂一手拿补贴,一手有市场,为何把一手好牌打烂?
业界
从今年1月份开始在上海建厂,到现如今急不可待的推出预售,在半年的时间里,特斯拉在中国推出Model3国产版的步伐显得有些紧凑。
业界
  从今年1月份开始在上海建厂,到现如今急不可待的推出预售,在半年的时间里,特斯拉在中国推出Model3国产版的步伐显得有些紧凑。同时,马斯克甚至预计在今年年底产能可达2000辆/周。
业界
特斯拉 Model 3 车型自发布后关注度一直不减,尤其是在特斯拉宣布在上海超级工厂生产之后,国内消费者对于这款车型更是充满兴趣。今天,特斯拉宣布将在上海工厂生产 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并正式开...
业界
马斯克称,特斯拉电动皮卡的设计将具有类似科幻电影《银翼杀手》的风格。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