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电动皮卡售价不到5万美元

业界
2019
06/03
10:57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马斯克称,特斯拉电动皮卡的设计将具有类似科幻电影《银翼杀手》的风格。

0.webp (1)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对即将推出的特斯拉电动皮卡发表了一些有趣的新评论,包括暗示其起步价将会被控制在5万美元以下。

这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此前曾就该公司正在开发的电动皮卡征求各种建议,并透露了计划中的一些功能,如400至500英里的行程、带有动态悬挂的双电机全轮驱动动力系统以及“30万磅的牵引能力”。

在上周末的一次播客节目中,马斯克对即将到来的电动皮卡发表了一些新的评论。

他证实,特斯拉的目标是将起步价被控制在5万美元以下:

“我们不希望它显得太贵。我认为它的起步价必须低于5万美元——起步价最高为4.9万美元。最理想的情况是起步价比这还低一些。我们不能让人们买不起它。它一定是人们买得起的东西。我们将会推出更昂贵的电动皮卡版本,但你必须让消费者能够以4.9万美元或更低的价格买到一辆真正出色的电动皮卡。”

根据马斯克以前的评论,特斯拉电动皮卡的设计将非常特别。

马斯克在播客节目中补充道:

“从载重的角度来看,它的功能肯定会非常棒——但它看起来不会像一辆普通的卡车。它看起来应该具有科幻的味道。这意味着它不会适合所有人——比如,如果有人只想拥有一辆看上去像过去20年到40年风格的卡车,那么我们的电动皮卡很可能不是为他们准备的。”

他证实,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下面这张神秘的预告图片实际上是特斯拉电动皮卡的前部:

这位首席执行官重申,特斯拉电动皮卡的设计将具有类似科幻电影《银翼杀手》的风格。

他预计,有些人会认为“它看起来不像一辆卡车。”马斯克将颠覆性设计比作马车和汽车之间的过渡。

至于特斯拉电动皮卡的性能,这位首席执行官追求的是高标准:

“这将是一辆比其他卡车功能更强大的电动皮卡。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一辆比福特F150更好的卡车,并成为一辆比标准的保时捷911更好的跑车。这就是我们的愿望。”

福特最近证实,他们计划将F150皮卡进行电气化,他们还投资了电动卡车初创公司Rivian,并准备与他们合作生产另一款电动汽车。

今年早些时候,马斯克说,特斯拉计划在今年夏天推出其电动皮卡。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乐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斯克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