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特斯拉 Model 3 开放预订 起售价 32.8 万

业界
2019
06/03
22:45
电脑之家
分享
评论

特斯拉 Model 3 车型自发布后关注度一直不减,尤其是在特斯拉宣布在上海超级工厂生产之后,国内消费者对于这款车型更是充满兴趣。今天,特斯拉宣布将在上海工厂生产 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并正式开放车辆预订。

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特斯拉中国)续航里程为 460 公里(NEDC 预估),起售价为人民币 328,000 元,预计交付时间为 6 至 10 个月。截至目前,中国在售的 Model 3 车型共有五款。

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依然延续了 Model 3 系列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搭配下方黑色百叶窗式进气口,配上矩阵构造的 LED 大灯。取消了传统汽车具有的仪表盘、部分按钮和开关,物理按键和功能部分整合到了 15 英寸中央触控屏上,该屏幕汇集了导航地图、多媒体、网络互联和 Autopilot 自动辅助驾驶设置等功能。

性能方面,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其 0 到 100 公里 / 小时加速时间最快为 5.6 秒,车速最高可达 225 公里 / 小时。 续航里程为 460 公里(NEDC 预估),配合由 1,700 个超级充电桩和超过 2,100 个目的地充电桩组成的特斯拉充电网络,用户可以快速为车辆补充能源,并且特斯拉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将全新 V3 超级充电桩引入中国市场。

特斯拉还为 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特斯拉中国)提供 4 年或 8 万公里的新车有限质保,8 年或 16 万公里的电池和驱动单元质保(以先到者为准,且该期间电池容量不低于 70%)。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规模超过 86 万平方米,于 2018 年 7 月宣布建立,今年 1 月份正式开工,这也是特斯拉首个在美国以外的超级工厂(Gigafactory)。上海工厂将在 2019 年底投入运营,计划在初始阶段每周生产约 3000 辆 Model 3 电动车,完全投入运营后年产量将攀升至 500,000 辆纯电动整车。

【来源:电脑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马斯克称,特斯拉电动皮卡的设计将具有类似科幻电影《银翼杀手》的风格。
业界
SpaceX现在比特斯拉还值钱,至少在字面上更值钱。了解SpaceX最新融资内情的的人说,SpaceX估值达到330亿美元,而周五收盘时特斯拉市值约为328亿美元。
业界
如今特斯拉在半年后就会有第一批国产车下线,只能说,对于同样国产的新势力造车等企业来说,不在冲击中爆发,就会在冲击中灭亡。
业界
特斯拉价格在下探。5月31日,特斯拉国产Model 3正式发布。起售价为人民币32.8万元,预计交付时间为6至10个月,国产Model 3车型进一步拉低特斯拉的起售价。
业界
特斯拉价格在下探。5月31日,特斯拉国产Model 3正式发布。起售价为人民币32.8万元,预计交付时间为6至10个月,国产Model 3车型进一步拉低特斯拉的起售价。对此,业内专家对第一财经记者表示,特斯拉意在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