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Groove流媒体音乐服务正式终结用户可迁移曲库至Spotify业界

砍柴网 / 电脑之家 / 2018-01-02 16:36
大约三个月前,微软宣布该公司将关停旗下的 Groove 音乐服务。今天,Groove 正式迎来了它的绝唱。

大约三个月前,微软宣布该公司将关停旗下的 Groove 音乐服务。今天,Groove 正式迎来了它的绝唱。在这之后,用户将无法访问他们的 Music Pass 曲库,或者下载此前购买的任何音乐。

大约三个月前,微软宣布该公司将关停旗下的 Groove 音乐服务。今天,Groove 正式迎来了它的绝唱。在这之后,用户将无法访问他们的 Music Pass 曲库,或者下载此前购买的任何音乐。实际上,Groove Music Pass 衍生自更早的 Zune Music Pass 。不过后来,Zune 品牌被整合到了 Xbox(然后诞生了 Xbox Music Pass)。

1506972977_76883a46f8bb9e7e79e67224d447b89d_story.jpg

2015 年年中的时候,随着 Windows 10 的发布,Xbox Music 最终被 Groove Music 给取代。

遗憾的是,虽然微软在这方面领先于当今大多数的竞争者(比如 Apple Music 和 Google Play),但却未能走得更加长远。

Groove 流媒体音乐服务终结之后,该应用仍会以系统默认音乐播放器的形式继续存在(可播放存储在本地和 OneDrive 上的音乐)。

在可以预见的一段时间内,你是没办法将它从 Windows 10 中解绑卸载掉的。万幸的是,微软已经与 Spotify 达成了合作,方便用户轻松将 Music Pass 曲库迁移至后者。

来源:电脑之家)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