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余家券商给予买入评级 Uber涨超5%创上市来新高

业界
2019
06/06
08:31
华尔街见闻
分享
评论

周三,网约车公司Uber上涨5.26%,至45美元,自上市以来首次站上45美元/股发行价,为连续第四日上涨,盘中最大涨幅6.8%。

近两日,随着IPO后静默期的到期,华尔街分析师纷纷表达了看涨的情绪。

根据彭博的数据,目前,彭博跟踪的30个给予Uber评级的分析师中,23个给出的评级相当于“买入”,卖出评级为零。该股票12个月平均目标股价为53.70美元,较周一收盘价高出近33%。

周五,首次对Uber股票进行评级的金融服务机构Raymond James也对其给出买入的评级,并将目标股价设为50美元,较目前股价溢价17%。该机构分析师Justin Patterson在给客户的信中表示,

“与传统的互联网公司相比,Uber是一款支持线下行为的数字应用程序。这在早期提高了成本,但创造了一个更具防御性的长期定位。”

自上个月IPO以来,Uber上市当天就破发,随后股价一路下跌。上周四,Uber公布的第一季度财报显示,Uber一季度营收约31亿美元,处于上市前Uber预期的高端,当季净亏损约10亿美元,上市前Uber预计至少亏10亿美元。

一直以来,投资者对Uber最大的担忧是其盈利能力。Patterson认为,这些担忧是合理的,但他表示,随着互联网业务越来越多的从线上转向线下,Uber已早已利用到这一点,创造了一个更好的长期战略。

Patterson表示,优步的全球终端市场渗透率不到1%。 他表示,

“考虑到亚马逊和Booking公司(booking.com, kayak.com和Open Table的母公司)在一个渗透率更高的市场上还能持续增长20%以上,我们看到了优步超大的增长空间。

此外,德意志银行也对Uber给出“买入”评级。该行认为,“Uber是Facebook以来最有吸引力的网络上市公司,我们相信,与Uber盈利前景有关的担忧给Uber带来的风险,比当时Facebook转型时所遇到的风险更小。”

美银美林对Uber“买入”评级,并表示,“Uber是一家转型中的公司,应该受益于市场向共享经济(叫车服务)、时间节省服务(叫餐服务)以及更有效市场的演变(货运服务)。”

同日,Uber竞争对手Lyft股价也上涨超6%,至63美元。

【来源:华尔街见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Ub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CNBC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五上午,网约车公司Uber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在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中宣称,他对网络车市场存在的竞争持乐观态度。
业界
美国Uber公司发明了网约车商业模式,但该公司已经多元化,进入了餐饮外卖、共享单车、共享电动滑板车、自动驾驶汽车、卡车配货等诸多领域。
业界
Uber首席执行官在周四与投资者举行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一些人认为,餐饮外卖的市场空间可能比网约车更大,如果这是真的,对我们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胜利。”
业界
5月31日消息,据CNBC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网约车公司Uber公布了其上市以来首份财报。
业界
上市后首次公布的财报显示,网约车巨头Uber今年一季度业绩大致符合市场预期,并没有比市场预计的亏损更多,财报公布后,股价一度反弹。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