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如何筛选iPhone应用?听听App Store审核主管怎么说

业界
2019
05/29
08:41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2018年的苹果WWDC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苹果公司在2008年推出了App Store应用商店,大获成功。目前,App Store上拥有逾200万款应用。但是,在一款应用登陆App Store前,它必须先通过苹果应用审核团队这一关。

菲利普·舒梅克(Phillip Shoemaker)曾经在2009年至2016年担任苹果应用审核团队负责人,他讨论了苹果是如何审核开发者应用以及苹果与开发者的竞争关系。

他表示,在App Store上线初期,苹果只有三位审核员审核所有应用,这导致审核时间十分漫长。随着苹果加派人手,审核时间最终变短。苹果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负责管理App Store,他力推人工审核所有应用,而不只是由自动化工具进行审核,以限制不当应用或者存在漏洞的应用数量。

苹果应用审核员在配备Mac、iPhone以及iPad的小型会议室里测试应用,每天早晨从一个网络工具中选取30个至100个应用,下载到设备上进行测试,耗时很长。自那之后,苹果聘请了更多审核员,现在加州工作区也更加开放,协作性更强。

苹果还要解决自主应用与外部开发者的应用存在竞争的问题。在iPhone早期阶段,这并不是问题,因为苹果当时做的许多事情都十分新颖。但是现在,苹果有时会在iPhone中加入与其他开发者的应用类似的自主软件。当苹果进入一些存在竞争的成熟领域时,冲突不可避免。舒梅克称,这令人担忧。

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将于下月初开幕。在这场聚焦开发者的大会上,苹果必须在与开发者合作和竞争上达成微妙平衡。

(来源:凤凰网科技    作者:箫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AppStor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